无障碍说明

马刺两将战火箭将缺阵 盖伊请战遭波波维奇拒绝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消息,马刺今天宣布,鲁迪-盖伊和保罗-加索尔将会缺席明日对阵火箭的比赛。

盖伊将连续第三场缺阵

盖伊受困于右脚跟伤势,这将会是他连续第三场缺阵,保罗-加索尔则是因为左脚疼痛连续第二场休战。

盖伊是马刺的三号得分手,他本赛季场均登场28分钟拿到13.3分7.9个篮板2次助攻。加索尔场均登场17.4分钟拿到6.8分6.1个篮板3.3次助攻。

“他们在攻守两端对我们都非常重要。”马刺后卫帕特-米尔斯说道,“加索尔可以护筐和保护篮板,他在有时候能够扮演球队的四分卫,盖伊在进攻端同样非常关键,特别是在我们进攻不顺的时候,他在场上能够解决很多问题。但不管怎样,我们还是要以大局为重,我们宁可让他们获得足够的休息,在剩余赛季里保持健康。”

现年32岁的盖伊已经表达了回归的愿望,他上赛季因为右脚后跟滑囊炎缺席了25场比赛,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仍然采取保守的策略,让他继续养伤。

“我们希望他能够在之后的比赛里保持健康,希望他到时候能够一直在场上。”波波维奇说道,“我们拥有很多年轻球员以及新援,我们不希望让他打打停停,我们希望他能够在剩余的赛季里打更长的时间。”

随着盖伊缺阵,波波维奇很可能沿用此前对阵热火的首发阵容,这意味着贝尔坦斯将会出任首发小前锋。同时,由于伤病影响到前场的阵容深度,马刺今天从发展联盟召回了新秀大前锋奇梅齐耶-梅图,马刺新秀朗尼-沃克对阵火箭同样将会缺阵,在季前赛右膝内侧半月板撕裂后,他还尚未打过比赛。

马刺在赛季前10场拿到6胜4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5,而火箭则是4胜6负排名西部倒数第4。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