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靠外援能走多远?新疆六大国手全低迷 亚当斯又打满48分钟

新疆国手表现低迷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凭借着双外援超神发挥,新疆118-109逆转击败四川,过程赢得相当惊险,这场比赛亚当斯打满全场砍下48分,杰弗森登场2节贡献26分8篮板;除此之外阿不都沙拉木10分7篮板,可兰白克10分,范子铭7分,李根5分,孙桐林4分,俞长栋2分7篮板;抛开没有上场的曾令旭和王子瑞,6大国手合计才砍下38分,这让人不禁要问,新疆队本土国手究竟怎么了。

今天面对四川,就当大家都以为新疆会轻松取胜的时候,做客的四川男篮却来了一个下马威,靠着陈辰和左朕年的发挥取得了18-8的领先,反观新疆队这边,除了亚当斯之外几乎没人能够站出来为球队做出贡献,阿不都打了9分钟出手2次拿下2分,可兰白克一记投篮拿下2分,李根5分钟2投1中拿下2分,首节新疆全队才得了20分,这里面亚当斯一人就贡献了9分。

直到第二节上来,低迷多场的杰弗森终于爆发,他和亚当斯继续扛起了进攻的大旗,这才让比赛慢慢回到正轨上来,而这之后新疆队的本土球员只有可兰白克一人能够得分,他连突带投砍下7分;反观对面的四川队,陈辰和左朕年的得分都已经来到了10分和12分,要不是四川队外援汤普森受困犯规危机,四川队早就掌握了比赛。

下半场胶着状态下,亚当斯和杰弗森继续发力,新疆本土球员只能在防守上做文章,俞长栋面对曾文鼎的持球贴上防守,后者手臂一抬,俞长栋痛苦的倒在地下,原来眉骨被打开了,这为新疆队获得了2罚1掷的机会;除此之外,下半场的新疆本土国手们仿佛像失踪了一般,等到比赛结束看技术统计,原来李根、俞长栋、阿不都的出场时间都不少,可就是场上看不到他们的身影。尤其在最为关键的第四节后半段,如果不是亚当斯的力挽狂澜,新疆队能不能翻盘还不好说。

本赛季开始之前,新疆队喊出了争冠的口号,他们连挥大手笔,留下李根,从山西挖来曾令旭,用西热力江等四人换来了范子铭,再加上在亚运会上大放异彩的阿不都沙拉木、队长可兰白克、还有之前来队的王子瑞和俞长栋,新疆队中国手就达到了7名之多,他们实力在联赛中不比任何人弱, 可是在新疆过去的这些比赛中,除了阿不都的之外,其余人的数据都有了不同程度的下降,以李根为例,上赛季他场均贡献15.1分,现在他的数据是6.5分,并且只出战了四场,很多时候新疆队完全靠着亚当斯一人在支撑,这种情况下的新疆队输给广东两场也就不足以为奇了。

新疆男篮本赛季要想走的更远,远远不是更换一个杰弗森就能解决的问题。

(台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