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牌1进球2助攻 国王4-1小鸭换帅后首胜

腾讯体育讯 2018-19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刚刚经历换帅的洛杉矶国王队坐镇主场,迎接同区死敌阿纳海姆小鸭队的挑战,结果国王队箭头人物伊利亚-科瓦尔丘克攻入1球送出2助攻,帮助球队4-1击败同区宿敌。

本场焦点

两队最近的表现都不够理想,国王队过去9场比赛输掉了7场比赛,而小鸭队过去8场比赛也仅有1场比赛取得胜利。不过上场比赛,小鸭队后卫卡姆-福尔勒拿下帽子戏法,带领球队拿下艰难的胜利,是国王队需要重点看防的对象。而国王前锋伊利亚-科瓦尔丘克过去3场比赛都有得分,总共得到2进球4助攻,他在进攻端的表现也将是球队倚重的关键。

此外,小鸭队本场比赛迎来重大利好,队长瑞安-盖茨拉夫伤愈复出,过去4场比赛中他都有得分进账,是小鸭队进攻端最有力的武器。

精彩回顾

开场,国王队就打的积极主动,虽然小鸭队也能够利用反击给国王队造成威胁,但第6分钟,他们送出犯规,给了国王队多打少的机会,国王队的强打组顺利的打开局面,达斯汀-布朗在底板区策动攻势,他将球交回给蓝线附近的杰夫-卡特,后者稍作调整,打出一记大力射门,小鸭门将约翰-吉布森做出扑救,反弹球到左侧,科瓦尔丘克反手将球横扫门前,球打在布朗的球杆上弹入网窝,1-0国王队领先。

此后小鸭队发起了反击,他们对国王队的压迫迫使对手交出两次犯规,但国王队利用反击在第13分钟利用反击再下一城,他们在后场断球后策动反击,后卫亚历克-马丁内斯带球突入到小鸭队蓝线内后送出妙传,高速前插的凯尔-克利福德面对吉布森冷静的拉球到反手,骗过吉布森的重心之后推射空门将球打进,2-0国王队扩大领先优势。

第二节开始,小鸭队一度对国王队展开压迫,然后他们的进攻办法并不多,第5分钟,反倒是国王队利用反击再下一城,门将杰克-坎贝尔在看准小鸭队换人的时候送出长传,前锋泰勒-特弗里得球之后送出横传,跟进的科瓦尔丘克精准的抖腕射门将球打进,3-0。

落后的小鸭队经过调整后终于找到状态,他们在第13分钟打开局面,国王队后场出球出现失误,坎贝尔将球交到了小鸭后卫布兰登-蒙图尔的杆下,后者将球转移给搭档马库斯-彼得松,后者的大力远射在门前经过瑞安-凯斯勒的接力后飞入国王大门,3-1。

第三节,国王队开始收缩防守,双方场面上互有攻守,但小鸭队始终难以找到绝佳破门机会,坎贝尔多次扑出小鸭射门,让他们变得更加急躁,随着第18分钟特弗里接到科瓦尔丘克的助攻打入空门球,最终国王队锁定4-1的胜利,取下两连胜也是换帅之后的首胜。

球员数据

科瓦尔丘克今天出场15:45,攻入1球送出2助攻,将连续得分场次扩大到4场。国王门将坎贝尔面对31次射门做出30次扑救。

(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