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巨人主帅舒默:伊莱会继续首发,但要打得更好

腾讯体育讯 美国时间周二,巨人主帅帕特-舒默(Pat Shurmur)对记者表示,四分卫伊莱-曼宁(Eli Manning)不会失去首发工作,但这可能只是暂时的。

根据NJ.com记者莱恩-邓莱维(Ryan Dunleavy)报道,舒默明确表示,自己对这名老将有着更高的期待。

舒默说:“我和伊莱上周末谈了好几次,我也告诉伊莱他会首发下周一的比赛。但我也对他说,所有人都需要完成更好表现。我们不能每场比赛都是‘差点取胜’,要竭尽全力赢下比赛才对。我向全队说过,但也特别向伊莱强调了这一点。”

“他会在周一首发。你们想怎么解读都可以。……对话的一部分内容是:‘我们相信你,会继续努力,我们也相信你能帮助我们走出困境,取得球赛胜利。’”

曼宁本赛季共传球推进2377码,达阵8次,6次被抄截。

(NFL中国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