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行侠中锋:对世界杯迫不及待 力争创造历史

梅杰里

9月份突尼斯已经成为6支提前晋级明年男篮世界杯的球队之一,而独行侠中锋梅杰里也在国家队有着令人深刻的表现。

非洲冠军赢下了他们所有9场世预赛,他们打得非常出色,同时也受到了主场球迷的鼎力支持,更为重要的是,他们有望在明年9月的世界杯创造历史。

“我和其他队友们在为国家队出战的时候,倾尽全力,并且得到了回报。”梅杰里在接受国际篮联采访时表示。

梅杰里打过2010年的土耳其世界杯,他表示,明年的世界杯是巩固突尼斯篮球在国际上地位的重要赛事。

在土耳其世界杯上,土耳其0胜5负,这名32岁的球员时隔三年在9月份的世预赛上再次为国家队出战,梅杰里相信明年夏天突尼斯的情况会更好,“我很期待中国世界杯,我真的很兴奋代表国家队打球,以及和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对抗。”

梅杰里承认,突尼斯并非篮球传统强国,但是他们将会在第二次世界杯之旅中全力以赴,“在世界杯上打出我们最好的水平,然后历史性地打进世界杯第二轮,创造非洲球队的最好成绩有什么不可以?这将是一个伟大的成就。”梅杰里表示。

因为要代表独行侠打NBA联赛,所以梅杰里有相当长的时间缺席国家队,但是他在9月份回归,并且十分想念和国家队队友们一起并肩战斗的日子。在世预赛第四个窗口期的三场比赛中,梅杰里场均贡献9分,以及全队最高的10个篮板。

“能够在和传统强队安哥拉、埃及和喀麦隆等同组球队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真的很兴奋,我们期待继续保持不败,并且为明年的世界杯做好准备。”另外,梅杰里对于能够代表国家队打球很荣幸,而且感谢了一直支持突尼斯国家队的球迷们,“主场作战总是很美妙,我乐于见到球迷们成为我们的最佳第六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