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0冷血无情!场均赢18分 一波流成广厦固定招式

胡金秋与李春江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虽然福特森受罚缺席,但广厦队却还是能够132-94大比分战胜北控队,从而一举夺取新赛季开局七连胜。纵观该场对决,广厦队获胜全过程无比轻松写意,尤其是在次节对决,广厦队次节前半程面对对方双外援时仍轰出了23-0,为最终的胜利奠定坚实基础。事实上,一波流已成广厦队的常规操作,他们亦正是凭此在七连胜期间场均净胜对手17.86分。

众所周知,广厦队上一赛季虽斩获常规赛冠军,却无缘总冠军。故而时至新赛季,广厦队愈加渴望取得历史性突破。而就常规赛前六轮的比赛来看,广厦队在福特森、博洛西斯、胡金秋、孙铭徽等强手的带动下,豪取六连胜且在此期间场均净胜对手14.5分。同时在广厦队夺取开局六连胜的过程中,广厦队累计五次单节净胜对手15分以上。

例如在广厦队险胜山西队一役,广厦队末节就轰出过16-0。例如在广厦队击败江苏苏州肯帝亚的比赛中,广厦队第三节后半程轰出过17-0。例如广厦队战胜同曦队的比赛,广厦队末节轰出过14-3。又例如在广厦队战胜北京队的那场比赛中,广厦队次节轰出过20-3,并且整节轰出40-17,单节净胜北京队足足23分。时至此番广厦队力克北控队一役,广厦队又一次轰出一波流,轻松写意的带走了胜利。

坦白讲,广厦队此战北控队时首节进程并不轻松,仅仅领先对手3分。到了次节,很多人都认为北控队或许可以凭借双外援优势,在这一节实现翻盘。但现实情况却是,北控队像同曦队、北京队、肯帝亚、山西队一样,被广厦队的一波流攻势彻底击溃。此役次节一开场,苏若禹就攻入一记非常精彩的勾手,吹响了球队一波流的号角。

接下来,先是博洛西斯内突外投连连砍分,随即就是赵岩昊携手刘铮连砍6分,早早轰出一波17-0。而要知道的是,广厦队的疯狂攻势还没有结束呢。次节进入中段,苏若禹强攻打成2+1,紧接着就是赵岩昊再入三分球。此时此刻,广厦队半节时间已轰出23-0,随即建立了26分的领先优势。这一幕,何其相似。甚至可以说,一波流,如今已然成为了广厦队取胜的固定模式。

亦正是因为总是能够轰出这种一波流,才令广厦队大部分比赛皆能赢得轻松写意。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广厦队七连胜期间,他们场均可以净胜对手17.86分,再度彰显了球队强势的一面。当然,七连胜绝对不是广厦队的“终点”。上一赛季折戟总决赛后,向总冠军发起新一轮冲击是广厦队本赛季唯一目标。而如果谁想要阻止广厦队冲冠的话,其能否成功限制住广厦队的一波流,将是决定性的。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