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助教起诉骑士管理层 指责克城老板年龄歧视

腾讯体育11月3日 前骑士队助理教练吉姆-博伊兰近日起诉骑士队,指责骑士管理层涉嫌年龄歧视而将他解职。现年62岁的博伊兰状告的对象是骑士队的母公司,卷入其中的两名被告人分别是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和骑士总经理科比-奥特曼,博伊兰在诉状中指责他们两人暗地里支持并煽动年龄歧视的行为。

骑士总经理科比-奥特曼

博伊兰在提交给法庭的文件中引用了一份最近刚刚被解除主帅职务的泰伦-卢的声音文件,那份声音文件是在2018年6月18日发出的,在那段声音文件中,泰伦-卢表示,奥特曼将不会选择执行博伊兰合同的2018-19赛季选项。

在解释奥特曼为什么不愿继续留用博伊兰的原因时,泰伦-卢表示:“他想在这个位置上启用更年轻的人,你也知道,他的意思是想找个更年轻、更精明强干的人。”泰伦-卢后来还表示:“这就是科比-奥特曼的想法,也是丹-吉尔伯特的想法。”

博伊兰透露说,奥特曼后来也在球队内部的谈话中明确表示,他和吉尔伯特都想找个更年轻的人选来顶替博伊兰的职务,球队高层做出这个决定与他的工作表现无关,只是考虑到年龄的缘故。后来,博伊兰就被解除助教职务,骑士队也借此机会提拔了几名更加年轻的教练员。

对于博伊兰的起诉行为,骑士队人事主管贾森-希尔曼表示,博伊兰这么做简直是无理取闹,也是令人感到愤怒的。“他这样提出一个无理取闹的诉讼,无非就是像获得一些金钱利益。”希尔曼说道,“球队当时在他合同的问题上所做的决定是正确的,根据合同条款,球队也完全有权利这么做。球队将会迅速寻求消除这样一份指控带来的不良影响。”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