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拉圭更换主教练 新帅曾率阿根廷奥运会夺冠

乌拉圭更换主教练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乌拉圭男篮已经聘任马格纳诺为球队新任主教练,老控卫菲蒂帕尔多对此非常兴奋,他认为乌拉圭能够在接下来的两个窗口期打出优异的表现,进而杀进世界杯正赛。

马格纳诺替代了此前执教乌拉圭的西诺雷利,后者率领乌拉圭在E组取得了5胜3负的战绩,目前他们排名小组第四名。

菲蒂帕尔多表示,更换主教练的举措不光是对国家队,甚至对于整个联盟都有好处,而且在不同主教练的调教下,球员们能够变得更好,毕竟新帅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

马格纳诺曾是阿根廷男篮的主教练,他率领球队打进了2002年世锦赛的决赛,还夺得2004年奥运会的金牌,以及2001年美洲杯冠军。另外,马格纳诺带领巴西夺得了2011年的美洲杯第二名。

马格纳诺率领乌拉圭的首秀便是在世预赛的第五个窗口期,他们的对手将分别是波多黎各和美国。“我们要尽量让马格纳诺感到舒服,对我而言,能够在他手下打球很荣幸。”菲蒂帕尔多说道。

菲蒂帕尔多今年29岁,身高1.85米,他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帮助乌拉圭自1986年之后首次打进世界杯的准备。“我们都很有动力征战下一届男篮世界杯,我们已经很久缺席这项赛事了,所以一旦成真的话,这对于乌拉圭篮球来说是一件大事。”菲蒂帕尔多说道,他已经代表乌拉圭打过4届美洲杯了。

乌拉圭现在仍然具备打进世界杯的可能,他们的直接竞争对手是5胜3负,排名E第三名的波多黎各。两个小组的前三名,以及成绩最好的第四名将会获得明年参加中国世界杯的资格。

在大比分不敌美国队后,乌拉圭在9月份迎来了一场重大的胜利,他们以63-60险胜墨西哥,进而以两个胜场的优势领先3胜5负的墨西哥男篮。

菲蒂帕尔多表示,与墨西哥一战是一场非常艰难且激烈的比赛,但是乌拉圭坚持到了最后,并且获得了胜利,“这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如此,如果我们输了,我们晋级世界杯的形势就会变得更糟糕。”

在那场比赛中,菲蒂帕尔多得到了7分6个篮板和2次助攻,在5场世预赛场均贡献13.6分2.8个篮板和2.2次助攻。

在世预赛最后一个窗口期,乌拉圭男篮将在2月22日客战墨西哥,然后在2月25日与波多黎各交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