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鲁特当选2018FIBA3X3大师赛常规赛MVP

布鲁特当选2018FIBA3X3大师赛常规赛MVP

布鲁特当选MVP

杜桑·布鲁特被选为2018FIBA3x3大师赛常规赛的MVP。

今年是首次让球迷、媒体和球员参与常规赛MVP投票,而且最后的结果显示排名前两名的球员得票非常接近。

世界排名第一的布鲁特从球迷和媒体那里得票率为43.7%,而利曼球星斯托贾基奇的得票率则为42.3%。

在球员投票上,2名球员得票率打平,都为31%。

这是布鲁特本赛季获得的第7个MVP奖杯:3站大师赛分站赛(萨斯卡通、布拉格和德布勒森),3个国家队赛事(世界杯、欧洲杯、欧洲杯罗马尼亚预选赛)

国际篮联副主席尼昂亲临现场为布鲁特颁奖。

现年33岁的布鲁特在本赛季大师赛总得分榜上排在第二,2分球命中率(42%)和罚篮命中率(86%)都高居榜首。

都有哪些候选人?

赛季得分榜前5名的球员(斯托贾基奇、布鲁特、瓦西奇、拉特科夫和拉斯马尼斯),所有其他在本赛季当选过MVP的球员(贾斯明、伊沃舍夫和马伊斯托罗维奇)。

谁参与投票?

两个渠道:

a. 球迷和媒体

b. 参加了本赛季某站大师赛的球员

这是国际篮联第二年办法FIBA3x3大师赛常规赛MVP奖项。2017年获得这一称号的是斯托贾基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