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报综述:企鹅加拿大四战全胜 枫叶三天内双杀飞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NHL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联盟共安排了11场比赛,一起来看比赛综述:

坦帕湾闪电1-7亚利桑那郊狼

郊狼(5-5-0)主场7-1大胜闪电,取得三连胜,近5场比赛4胜1负(4-0-1)。中锋克雷顿-凯勒打进5场比赛以来的第5球,前锋迈克尔-格拉布纳打进2粒少打多进球,惊艳全场。门将安蒂-兰塔做出30次扑救;

闪电(7-2-1)则是三连胜遭到终结,连续7场比赛拿到积分的势头遭到中断,这也是他们自10月11日以来首次在常规时间输球。前锋亚当-厄恩打进唯一一球,门将路易斯-多明格做出24次扑救,但他在面对郊狼的前7次射门时就漏掉了3粒。值得一提的是,他是一位郊狼旧将,去年11月14日被交易到了闪电。

科罗拉多雪崩2-3明尼苏达狂野

狂野(6-2-2)主场3-2胜雪崩,豪取五连胜,过去4场比赛对对手的总比分达到了惊人的17-9。米卡尔-格兰隆德和埃里克-斯塔尔各贡献一球一助攻,德文-杜布尼克做出30次扑救。此外,格兰隆德也将自己连续得分的场次延续到了7场,期间得到9分(5球4助);

雪崩(7-3-2)则由马克-巴尔贝里奥和加布里埃尔-兰德斯考格各进一球,门将谢苗-瓦尔拉莫夫送出25次扑救。雪崩大将南森-麦金农和米科-兰塔宁均一分未得,赛季第二次(上一次0-1输给了闪电)。

芝加哥黑鹰3-7圣路易斯蓝调

蓝调(3-4-3)主场7-3大胜黑鹰,上周刚刚从AHL被召回的扎克-桑福德得到生涯首个3分(1球2助),奥莱利和阿莱克斯-彼得兰杰洛各得1球2助,塔拉先科打进2球,门将杰克-艾伦做出16次扑救,次节末伤退离场,顶替他的查德-约翰逊扑出了全部的5次射门。据悉,这是蓝调在开过队内会议后的第一场比赛,上一场他们刚刚4-7输给了哥伦布斯蓝衣;

黑鹰(6-3-2)则输掉了近4场比赛的3场,帕特里克-凯恩同样得到3分(2球1助),阿尼西莫夫1球2助,科里-克劳福德做出30次扑救难救主。

布法罗军刀4-5哥伦布斯蓝衣(加时)

蓝衣(6-4-0)主场加时险胜军刀,取得两连胜,阿特密-帕纳林加时赛第31秒打进个人第2球,绝杀了对手。卡姆-阿特金森拿到3分(2球1助),且是在次节双方2-2平的情况下,在31秒内连进两球,打破了蓝衣队史打进两球的最快纪录,此纪录之前是由尼克-佛里格诺在2013年3月22日创造的51秒;

军刀(6-4-1)则无缘四连胜,没能追平队史最长连胜纪录。

温尼伯喷气机2-3多伦多枫叶

枫叶(8-3-0)主场逆转喷气机,实现一周内对对手的双杀(本周四4-2喷气机),卡德里、加德纳和卡帕宁各进一球,弗雷德里克-安德森送出22次扑救。但枫叶大将奥斯顿-马修斯在次节1分52秒时遭到喷气机后卫特鲁巴的冲撞,肩部受伤离场;

喷气机(7-4-1)由康纳和沙伊费勒各进一球,门将哈利贝克做出28次扑救。

蒙特利尔加拿大人3-0波士顿棕熊

加拿大人(6-2-2)客场完封棕熊,门神凯瑞-普莱斯送出33次扑救拿到生涯第290胜,从而超过帕特里克-罗伊成为了加拿大人队史胜场数第二多的门将,距离队史第一的雅克-普兰特也仅差24个胜场。本场比赛也是普莱斯的赛季第一次完成完封,生涯第41次。加拉赫和马克思-多米各进一球;

棕熊(6-3-2)则是赛季第一次在TD花园球场输掉比赛,过去5场比赛2胜3负,门将图卡-拉斯克做出20次扑救。

华盛顿首都人4-3卡尔加里火焰(点球)

卫冕冠军首都人(5-3-2)客场通过点球大战灭火,加拿大西部客场之旅3战2胜。门将菲尼克斯-科普利送出27次扑救,拿到NHL生涯首胜。弗拉纳、奥谢和尼斯卡宁分别进球,贝克斯托罗姆打进关键点球,库兹涅佐夫送出2次助攻;

火焰(5-5-1)则遭遇3连败,过去5场1胜4负。哈莫尼克、林德霍尔姆和特卡切克分别进球,戈德罗送出2助攻,迈克-史密斯24扑救。

埃德蒙顿油人5-3纳什维尔掠夺者

油人(5-3-1)客场5-3胜大牙,在开赛遭遇两连败后赢下了7场比赛中的5场。前KHL门将米科-科斯基宁送出24次扑救,时隔8年再次在NHL拿下胜场。他上一次打NHL还要追溯到2011年2月13日,当时他是纽约岛人队的一员,之后的5个赛季科斯基宁一直在KHL度过。此外德拉赛托和卡金拉分别打进2球;

掠夺者(8-3-0)对阵油人的13连胜遭到终结,尽管菲利普-福斯贝里打进了全部的3粒进球,拿下生涯第6次帽子戏法,以10粒进球并列联盟进球榜第二也于事无补。门将萨罗斯送出30次扑救难救主。

纽约岛人6-1费城飞人

岛人(4-4-1)客场大胜飞人,拿到近6战的第2胜,安德斯-李狂砍4分(1球3助),内尔森打进2球,门将罗宾-莱纳送出22次扑救;

飞人(4-7-0)则遭遇三连败,且都是在常规时间痛快输球。乔里-莱特拉打进唯一一球,门将诺维斯赛季第一次首发,送出16次扑救。

佛罗里达美洲豹2-3新泽西魔鬼

魔鬼(5-2-1)结束3连败,他们在4连胜开局后,遭遇了0-2-1的战绩。泰勒-豪尔打进一球,从而将连续得分场次提升到7场(期间2球9助),凯尔-帕尔米耶里贡献1球1助。科尔曼打进1球,基斯-金凯德送出35次扑救;

美洲豹(2-4-3)则由两位迈克——迈克-马西森和迈克霍夫曼在末节打进2球,挽回颜面。门将詹姆斯-雷默23次扑救。

匹兹堡企鹅5-0温哥华加人

企鹅(6-1-2)状态大好完封加人,加拿大四连客之旅取得全胜,并以23-6的比分遥遥领先对手。目前企鹅队场均打进4.44粒进球,联盟第一;克罗斯比再度打进2球,马尔金更是在59秒内打进2球,还送出1次助攻,连续7场有得分进账,期间共得到15分(4球11助);卡塞尔也打进一球,连续3场得分,期间得到6分(3球3助);门将德史密斯送出29次扑救;

加人(6-6-0)则是在后场两位头牌埃德勒、塔内夫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近4战3负,雅各布-马克斯托罗姆送出30次扑救。

今天的NHL比赛综述就是这样,我们明天再见。

(Kyri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