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赛至今战绩不佳 卫冕冠军到底遇到了什么问题?

腾讯体育讯 本周,杰克逊维尔美洲虎就要在伦敦温布利大球场迎战费城老鹰,作为上赛季的美联亚军和卫冕冠军之间的对话,这场伦敦碗也被认为是历史最强伦敦赛对决。虽说两队上赛季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就,然进入2018年,他们都遭遇各种各样的困难,目前为止战绩皆为3-4,这是球迷们没有料到的。

美洲虎和老鹰都陷入到了困境当中,而伦敦赛就像黑夜之中的明灯,赢下这场强强对话必能极大提振士气。卫冕冠军费城老鹰开局不顺,几乎输掉了所有的强强对话,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老鹰低迷为哪般。

2018赛季糟糕动荡的开局,我们从卫冕冠军身上看到的是缺乏创造力和活力,让人失望的不仅仅是球员,还有比赛计划和战术。主教练道格-彼得森一直在努力提高球队的效率,进攻组却因为一连串的伤病损了技术位的各大球员。休赛期老鹰失去了弗莱克-里奇和约翰-迪菲利波两位关键教练影响了球队的稳定性,虽说卡森-温茨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状态越来越好,但受限于红区效率低,导致四周之内输了三场球。

杰伊-阿贾伊的赛季报销使地面进攻基本瘫痪,上周球队对阵卡罗莱纳黑豹24档冲球仅仅换回58码,即便如此他们还是在第四节领先17分。然顷刻之间,黑豹15分钟之内连下21分,老鹰就这样把航母给开翻了,输球后球队士气跌落最低点,进入季后赛的几率也跌倒38.8%。

细数老鹰输掉的4场比赛,21-27不敌海盗、23-26被被泰坦绝杀、21-23憾负维京人最后到17-21被被黑豹逆转,加起来一共只输了15分,最多输给海盗6分,这让人们质疑球队均势局的作战能力,他们几乎输掉了所有的第四节。再来看一下他们战胜的三支队伍,18-12胜猎鹰,20-16胜小马,34-13胜巨人,除了对阵巨人是碾压之外,另外两场球赢球也都在一个球权之内,再说猎鹰和小马本赛季看起来也不算什么强队。

随着时间的推移,温茨有更多时间找回状态,老鹰或许能在进攻端有所回升,但是防守同样令人揪心。还是上周对黑豹,防守组在前三节比赛完成了绝对压制,看起来已经从赛季的低迷中恢复过来,无论是冲传还是防跑做的都没问题。然而他们却在第四节突然溃败,首先防守前线没给坎姆-牛顿足够的压力,黑豹队通过28档进攻推进236码,砍下21分,仅仅用了8分37秒控球时间。

防守二线在关键时刻继续被打爆,马尔科姆-詹金斯和罗德尼-克劳福德或许在2017赛季还能靠着强大的进攻和防守前线掩盖平庸的防守能力,但在今年这种条件下,詹金斯无法复制去年的精英表现,麦克劳德现在还在伤病名单里,而他的继任者克雷-格雷厄姆,能在NFL打上球简直是幸运。

温茨

老鹰队目前全队最大的希望就在于卡森-温茨,上周对阵黑豹他打出了赛季最佳表现,如果温茨可以撑起场子,那么路面进攻也能一点一点修缮。坏消息是36岁的左截锋杰森-彼得斯今年看得出状态下滑明显,球队还需要针对这个位置补强,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总的来说,老鹰队还是充满天赋,以他们的实力完全可以从困境中挣脱,周末伦敦碗就是最好的时机。不过即便老鹰回到正轨,他们也不再具备去年那样的竞争力。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