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新书自曝皮尔斯最难防 “真理”回应:你最懂我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日前洛杉矶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出版自己的新书《曼巴精神》,书中科比透露职业生涯最难防的就是前凯尔特人球星保罗-皮尔斯,因为他擅长利用自己的“吨位”。而皮尔斯也是非常友好地给出了回应:就你懂我。

科比新书中称皮尔斯最难防守

洛杉矶湖人和凯尔特人是联盟两大豪门球队,而科比-布莱恩特和保罗-皮尔斯也是两大世仇球队经典对抗中的英雄人物,两人都分别率领自己的球队击败对手获得总冠军,虽然场上关系剑拔弩张,不过场下两人是英雄惜英雄,在科比的新书《曼巴精神》中,科比就表示在其职业生涯中皮尔斯是最难防守的球员之一,因为皮尔斯不是完全利用运动天赋来掌控比赛,而是非常会利用自己另外的身体优势:体重。

看到科比对自己的分析和赞美,皮尔斯也在ESPN的节目中非常大方地肯定了科比的评价。

“这就是我所说的科比,最终大家都会互相尊敬,”皮尔斯说道,“他太了解我了,我就是比他要强壮,因此我会用身体靠着他,把肩膀压在他身上,消耗他,或者用臀部背身顶他,然后我就可以慢慢悠悠完成上篮,不管是科比还是其他人,我都比对位的球员要强壮,让我直接干拔,我可没那本事,但是我可以靠着他们,然后绕过他们去上篮。”

的确皮尔斯很少有顶着防守的强行投篮,多半会利用自己的身体挤出空间进行投篮,在场上是非常善于利用身体优势的球员,加上自己娴熟的脚步,让皮尔斯成为了一名非常厉害的得分手。

在联盟征战了19个赛季,皮尔斯职业生涯共获得了26397分,2008年击败科比率领的湖人和凯尔特人一起夺得冠军,上个赛季他34号的凯尔特人球衣也在北岸花园球馆退役。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