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宣布自传《曼巴精神》上市 他为何要写这本书?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科比通过推特宣布,其自传《曼巴精神》正式上市。他在书中对曼巴精神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希望能够借此激励更多的人。值得中国球迷注意的是,《曼巴精神》中文版今日全球同步上市,由腾讯体育策划出品和翻译。

科比在推特上写道:“源自梦想,实现梦想的唯一方式是拥抱胜利精神,专注于我所热爱的比赛的精神层面,来看看我是怎么做到的吧。现在,《曼巴精神》出版了。”

科比为何要写《曼巴精神》这本书?

《曼巴精神》是科比职业生涯的思考沉淀,想要了解科比的成功之道,《曼巴精神》是你不能错过的佳作。科比说:“每当有人说到他们从曼巴精神中获得了激励,我都会觉得所有的辛勤工作、所有的汗水、所有的凌晨3:00早起没有白费。这正是我写这本书的原因。书中的每一页都包含着我的经验教训,不仅关于篮球,更关于曼巴精神“。”

科比恩师菲尔-杰克逊与队友保罗-加索尔分别为本书作序,杰克逊在序言中写道:“警告:请准备好参加一场高水平篮球大冒险,这本书是一扇窗,从中可以窥见一位篮球大师的心灵。”

“科比知道,要想成为最伟大球员,必须不走寻常路……愿你享受这部了不起的作品,毫无疑问,它一定会让你备受启发。”加索尔在序言中写道。

作为科比最亲密的赛场伙伴,加索尔还在推特中为本书进行宣传。“科比的书今天上市了!很荣幸能够与菲尔-杰克逊教练一起为本书作序。现在是阅读时间了,太棒了,兄弟!曼巴精神。”加索尔写道。

走进科比内心世界 探秘成功之道

科比,NBA划时代球星,5次夺取总冠军,18次入选全明星,排名NBA历史得分榜第三位。科比是一位在赛场内取得巨大成功,赛场外拥有无数粉丝的篮球巨星,他成就伟大的征程无疑是有启发性的。

在退役之后,科比就决定通过自传的方式,与大家分享他对于比赛,对于人生的理解和感悟,深度解读“曼巴精神”的内核,告诉年轻一代球员和球迷们,如何用正确的方式对待自己的事业。

科比在自传中解释了曼巴精神的起源:“一开始,曼巴精神只是我在推特上发起的一个话题标签,它激励人心,饱含智慧,令人过目难忘。但随后它从那里流行开来,开始有了更多象征意义。”

“曼巴精神是一张思维模式,它不在于寻求结果,而在于如何做才能取得结果,在于从现实到目标的这个过程。它是一段旅程、一种方法、一种生活方式。我真心认为,在所有努力之中,拥有这种心态最为重要。”科比这样表示。

《曼巴精神》是科比首次通过文字的方式,详细解读他在应对挑战时,如何在精神和身体上做好准备。读者们可以从书中了解到科比怎样研究对手,怎样克服伤病等困难,科比在书中用职业生涯的一系列故事,将“曼巴精神”的细节娓娓道来。

《曼巴精神》不仅仅是一部启迪心灵的文字作品,还是一本有着纪念意义的影集。著名摄影师安德鲁-伯恩坦斯为本书提供照片,伯恩坦斯是资深篮球摄影师,长期从事湖人和NBA官方的摄影工作。伯恩坦斯用照片完整记录了科比20年NBA生涯,这些珍贵的影像资料在《曼巴精神》中一一呈现。

值得中国球迷注意的是,《曼巴精神》中文版全球同步上市,中文版由腾讯体育策划出品,腾讯体育篮球主编黄祎翻译。该书目前已经在腾讯体育京东自营店售卖,优惠力度喜人。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