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江苏肯帝亚16分逆转青岛 拉杜利察狂砍双20

拉杜利察拿下全面数据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二轮正式打响,江苏肯帝亚在最多落后16分的情况下,凭借末节的出色发挥主场以103-101险胜青岛队,取得赛季首胜。拉杜利察拿到25分20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篮板方面,江苏52-40领先。助攻方面,江苏24-14遥遥领先。失误,青岛13次,江苏11次。三分命中率方面,江苏23.1%,青岛39.4%。

球员数据方面,江苏肯帝亚6人得分上双,拉杜利察25分20篮板7助攻,戴森16分3篮板,易立15分8篮板8助攻,侯逸凡13分,史鸿飞12分6助攻,李原宇12分5篮板。青岛3人得分上双,吉布森39分7篮板3助攻,约翰逊26分14篮板6盖帽,宗赞11分8篮板,王庆明8分。

本场最佳:拉杜利察双20弥补戴森不足

本场比赛,拉杜利察作为首发登场,22投11中,得到江苏队最高的25分,并抢下了20个篮板球,其中8个前场篮板。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在拉杜利察的串联下,江苏队连续突破上篮得分,打出13-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在球队小外援戴森发挥不佳的情况下,拉杜利察扛起了球队重任。

比赛焦点

交战历史

此役战罢,双方共交手21次,江苏肯帝亚以13胜8负占据优势。

江苏队首节进攻端低迷

首节比赛中,江苏队两分球出手20次命中4球,三分球也无一命中,仅得到12分。

青岛得分过于依赖双外援

本场比赛,青岛队双外援合力砍下63分21篮板,得分占到全队的62.4%。

戴森首秀中规中矩

首轮缺席的江苏小外援戴森,本场比赛迎来首秀,替补登场两分球8投2中,三分4投2中,得到16分3篮板没有助攻并且还有3次失误,曾在第二节的一段时间将其换下,在第四节与吉布森的对位中完全处于劣势,本场比赛表现可谓一般。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江苏队连续远投不中,反观青岛队一上来反客为主连续得分,开局4-0领先。之后的比赛,双方在长达两分多钟时间内一分未得,拉杜利察抛投得手,打破得分荒。随后,王庆明和张骋宇连得5分,此后,江苏队的命中率仍未有所好转,吉布森和邵英伦连得6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首节战罢,青岛21-12领先。

次节比赛,拉杜利察篮下勾手命中,率先得到两分。此后,吉布森连得4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随后,青岛队利用约翰逊的内线优势连续得分,随着吉布森三分再次命中,青岛30-14领先。尾端,江苏队追分气势凶猛,戴森上篮得手,得到加盟江苏队后的首分,不过青岛在双外援分差始终未被缩小。半场战罢,青岛队48-39领先。

易边再战,戴森和拉杜利察连得5分,将分差追至4分。随着易立加罚命中,开局打出12-3的高潮,双方战至51平。之后的比赛,青岛队回击7-0的小高潮,重新掌握领先优势。尾端,拉杜利察篮下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到2分。随着约翰逊压哨命中,三节战罢,青岛队75-69领先。

末节,拉杜利察状态火热,在他的带领下江苏队打出6-0的高潮。最后时刻,青岛队依靠着吉布森的个人能力始终掌控比分领先,而江苏队连续打出转换将分差缩小至4分,青岛无奈暂停。吉布森进攻犯规被罚下,江苏连续上篮命中将比分反超4分,约翰逊命中关键三分,史鸿飞两罚一中,此时江苏队领先两分。随着约翰逊最后一攻三不沾,江苏主场103-101险胜青岛。

双方首发

江苏:柳伟、拉杜利察、易立、侯逸凡、史鸿飞

青岛:约翰逊、许家晗、翟逸、王庆明、张骋宇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三轮,10月25日,青岛回到主场迎战广州;10月26日,江苏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福建。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