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队中多人表现不佳 但我们团结一心渴望反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根据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记者克里斯-弗斯伯格的报道,凯尔特人队后卫凯里-欧文在今天输给奥兰多魔术队的比赛之后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表示,即使开局表现不佳,但球队上上下下仍然团结一心,渴望变得更好。

欧文渴望球队反弹

今天,凯尔特人队在主场90比93输给了魔术队。目前,凯尔特人队赛季前四场战绩2胜2负,暂时排在东部第7,和赛季前人们的预期相比相差很多。因此,记者问到了欧文有关于球队化学反应如何的问题。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这么说不代表我很消极,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说,”欧文说道。“现在进行了4场比赛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对此我没有答案。”

凯尔特人队前锋杰伦-布朗在本赛季开始表现不佳,场均只能得到9.2分,投篮命中率34.1%。对此,欧文表示全队多名球员都不在状态。

“我们当中的不少人都在开局阶段打得异常艰难,”欧文说道:“我认为常规赛的适应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我只想尽力打出好的表现度过十月份,从这里开始新赛季。很明显,现在我们没有一开始那么兴奋了,我们可以重新找回打球的乐趣了,不会再收到赛季开始之前那些期待的束缚,不过,意识到我们现在的处境之后,确实有一些沮丧。”

“我们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禁受住狂风暴雨的考验,这就是比赛。好的一方面是,我们的更衣室当中有着一群很棒的人,还有球队的工作人员,整个组织都相信着我们。在输球的比赛之后,这些人依然在为我们欢呼,全队上下每个人都会参与其中,我们的氛围一直很棒。”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