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北控双外援实力强 球队首战失误太多

杜锋称广东首战失误过多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3日, 广东队今晚将在客场挑战北控队,广东队主帅杜锋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控队实力不俗,而广东队上一场出现了比较多的失误,依然处在困难的磨合阶段。

“上场看了下北控和浙江的比赛,其实北控男篮实力也是非常强的,双外援能力非常强,他们的开局打的不是很好,在落后20多分的情况下还能一度追上比分,有机会去赢得比赛,要知道去年广东队在奥体中心是输给了北控男篮,并且兰多夫还受伤没有打,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还是非常困难的。”谈及对手北控队,杜锋评价说。

在杜锋看来,目前广东队的磨合依然存在一定问题。“主要还是球员在球场上的默契的呼应吧,在攻防两端,上一场比赛失误太多了,很多都是不必要的失误。大家对战术的理解和相互技战术的特点,大家还是不是很熟悉,还是需要通过比赛去慢慢的适应。”杜锋表示。

在很多人眼中,广东队是本赛季的夺冠热门,但杜锋却并不讳言球队的问题所在。“广东队是新赛季所有队伍中阵容变化最大的,尽管引援很多,但是这种变动对于球队而言困难是很大的,大家需要相互去磨合去适应,比较困难。”杜锋说,“希望球队的球权能更好地分享,大家在场上都发挥出自己的作用,多人打球多人得分其实是球队所需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