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星球员火力全开 奥八爷领衔率首都人5-2大胜加人

腾讯体育讯 2018-19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开季以来表现并不稳定的卫冕冠军华盛顿首都人队开启加拿大西部客场之旅,本场比赛球队做客温哥华,挑战在太平洋分区排名第三的加人,结果首都人明星球员火力全开,奥维契金梅开二度并送出2助攻,帮助球队5-2击败加人。

本场焦点

首都人队新赛季战绩不佳,只有3胜2负2加时负的成绩,球队在进攻端表现不俗,但防守端漏洞百出。这次的加西客场之旅对他们尤为关键。一组中锋叶夫根尼-库兹涅佐夫职业生涯9场面对加人队的比赛中攻入4球送出7助攻,他能否用出色的表现带动球队的其他前锋,将是本场比赛看点之一。加人队新赛季前8场比赛平均分摊了门将的出场时间,本场比赛他们继续遣上了表现更好的原先的第二门将安德斯-尼尔松,本场比赛他的表现也值得关注。

精彩回顾

本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对阵容做出调整,开场仅仅2分钟,首都人就打破场上僵局。球队的二组前锋和后卫打出了精妙的配合,三组中锋拉斯-埃勒将球传给二组左翼雅库布-弗拉纳,后者在右侧板墙附近策动攻势,他将球传给了高速直插门前的头牌后卫约翰-卡尔松,加人队防线显然对对手后卫冲击到门前腹地没有任何防备,卡尔松门前轻轻一垫,将球垫入加人队大门,1-0首都人领先。

此后首都人继续占据主动,单节射正数他们以13-6领先,不过尼尔松的防守非常严密,没有继续给首都人机会。

第二节,加人队开始找回进攻的感觉,在场面上他们与首都人相持不下,第7分钟,他们在前场形成长时间压制,首都人后场忙中出错,他们的后场解围在蓝线附近被加人后卫特洛伊-斯特克截断,后者打出一记球速并不快的远射,四组中锋尼克-道想要用手将球拦下,但他没有做到,并且还干扰到了首都人门将布雷登-霍尔特比,后者只能目送球飞入网窝,1-1。

2分钟后,首都人利用多打少机会再度取得领先,库兹涅佐夫在右侧板墙附近接到卡尔松的传球之后直接射门,尼尔松门前受到干扰,没能及时做出扑救动作,2-1。

第19分钟,首都人扩大领先优势,加人队的防守出现致命失误,他们放任首都人二组中锋尼克拉斯-贝克斯特伦突入到蓝线,他将球打到门前,尼尔松虽然做出扑救,但他没能控制好反弹球的落点,T.J.-奥谢和阿莱克斯-奥维契金连续补射,最终是后者将球打进,3-1。

第三节开始仅仅20秒,加人队利用多打少机会扳回一球,上赛季表现出色小将布罗克-伯泽尔突入到蓝线后打出射门,虽然霍尔特比做出扑救,但跟进的斯文-贝尔奇补射将球打进,3-2。

第5分钟,首都人利用多打少机会再下一城,加人队特勤组的马库斯-格兰隆德球杆断裂给首都人绝好的机会,奥维契金接到卡尔松的助攻用标志性的劲射将分差重新扩大到两球,4-2。

最后时刻,虽然加人队孤注一掷,但奥谢接到奥维契金的助攻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5-2。

球员数据

首都人奥维契金本场比赛出场17分36秒,攻入2球送出2助攻,射正数为7个。

首都人后卫约翰-卡尔松本场比赛出场26分06秒,领先全场,他攻入1球送出2助攻。

(Joseph)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