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宝岛联赛迎来史上最大牌外援 NBA08年榜眼堕落太快

梅奥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SBL联赛的台北达欣工程已经和前NBA球员梅奥签约,梅奥也是SBL联赛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

新的赛季,SBL允许参赛球队签约两名外援,但两位外援的身高加起来不能超过4.05米,这也让台北达欣队可能被迫放弃2016-17赛季的夺冠功臣、身高2.26米的外援布拉,否则留下布拉,那另外一名外援的身高只能不超过1.79米。最终,台北达欣工程用其中的一个外援名额签下了前NBA球员梅奥。据悉,双方在10月初开始接触,于近日完成签约。

根据台湾媒体透露的消息,由于梅奥过去有过违反联盟禁毒条例的历史,SBL的台北达欣队对签约梅奥也非常谨慎,在经纪人附上相关检查证明梅奥没有涉毒后,台北达欣队才和梅奥签约。据悉,梅奥确定会在29日抵达台湾,而且合同里没有NBA跳出条款。

对于梅奥这个名字,关注NBA久的球迷一定不会陌生,他出生于1987年,身高1.93米,场上位置是得分后卫。2008年,他参加NBA选秀,最终在第3顺位被森林狼队选中。这一年的选秀,罗斯成为状元,韦斯布鲁克在第4顺位被选中。

首个赛季,梅奥场均得到18.5分3.8个篮板3.2次助攻1.1次抢断,在最佳新秀的竞争中获得的投票得分仅次于罗斯。第二个赛季,梅奥场均得到17.5分3.8个篮板3次助攻1.2次抢断,赛季中单场拿到了40分。

但从2010-11赛季开始,梅奥的表现直线下滑,负面新闻也开始增多。之后,他辗转于独行侠队和雄鹿队。2015-16赛季,梅奥因违反联盟禁毒条例被禁赛两年。

被禁赛后,梅奥也没有荒废训练,一直在准备复出。尽管NBA对他禁赛2年,但梅奥在2016年年底就获得了国际篮联的澄清信,可以到海外联赛打球。去年8月就有美国媒体报道称梅奥有意前往中国、西班牙和以色列等联赛打球。

但梅奥直到今年4月才复出,加盟的是波多黎各联赛,但6月就被裁掉。之后,梅奥还曾为雄鹿队试训过,但并没能完成签约。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