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什:热火组三巨头改变生态 球员权力开始增长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前NBA球员克里斯-波什今天接受NBA官方网站采访时指出,当年他与韦德、詹姆斯组成三巨头率领的球队是NBA历史上的第一支超级球队,三巨头的组合也开始改变NBA生态,NBA球员的权力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增长的。

曾经的热火三巨头

波什表示,那是NBA历史上第一次明星球员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掌控自己的命运,这一点不应该被大家所忽略。“我的意思是,我们显然有考虑到一些外界的观感。”波什说道,“我们当时的做法改变了整个NBA的生态,因为当时我们的做法造成的形势是我们球员有权力选择自己想做的事,而不是非得要按照某种模式去进展。我们可以对别人说,‘我想锁定这样的事,因为做了这样的事,事情就会成为我想要的样子’。”

“你可以做出你自己的决定,所以我们那次组成三巨头是真正的重大事件,这才有了后面的一系列故事。”波什补充道,“将来有一天,当我们回顾那些事情的时候会说,‘哦,我记得这个,或者是记得那个’。这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现代NBA运动员的生态。”

自2010年开始,NBA联盟中越来越多的明星球员开始真正拥有权力掌控自己的命运,选择他们想要发展的方向,包括杜兰特离开雷霆并加盟勇士,欧文、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也选择前往他们想去的球队,现在吉米-巴特勒又在合同期内主动提出要求,希望森林狼队将他交易出去。

波什在接受采访过程中还谈到了当今NBA在风格打法方面的变化:“当今联盟的速度和三分投射让我感到有些惊讶,但我更惊讶的是现在的比赛节奏比我当年还在NBA时要快多了,这是我现在主要的关注点,我的感觉是‘哇,这些家伙就像在场上飞来飞去一样’。”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