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防守不再是联盟重点 库里:比赛和以往不同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金州勇士队98-100负于丹佛掘金队,遭遇赛季首场失利,赛后勇士队球员库里和德拉蒙德-格林接受了访谈。

格林认为防守不再是联盟重点

“这场比赛非常紧张激烈,我们被告之,防守不再是联盟的重心。所以我想你在联盟看到的都是那些高分,我们知道重点是什么,希望能够做得更好,在过去三场比赛里没有做到这些,也许赢下了其中两场比赛,但是我们今天比赛里受到惩罚。”

格林和勇士队没有把犯规当做借口,本场比赛里勇士队被吹29次犯规,前三场比赛里勇士队一共被吹81次犯规。追梦格林被问及如何去解决犯规问题,“我不知道,有些犯规值得提出疑问,但是我们需要变得更加聪明,我们不能傻傻站在那里,好像每次吹我们犯规都是错的。裁判是人也会犯些错,但是我们该停止做那些愚蠢的事情,比如要有干净的防守、少一些小动作、停止伸手,现在我们做得还不够好,防守上要做得更加清楚。“

如何联盟中进攻更加流行,这是否变得更好?17年最佳防守球员得主格林表示这要看是问哪种球员,“这取决于你问谁,对于热爱防守的球员来说肯定不是,但对于倾向于进攻的家伙来说,非常好,这都取决于你问谁。”

在整个联赛当中,30支球队中有10支球队在每场比赛里至少丢120分。上个赛季第一周比赛结束之后,只有2支球队平均丢分在120分,本赛季掘金队是唯一场均丢分少于100分的球队,联盟每支球队得分至少在100分以上。

勇士队后卫库里坚信球队能做出调整,但是他也承认目前比赛和过去不同。“很多时候是关于比赛的速度,在休赛期你不可能真的去模拟防守,你必须在比赛中调整自己。本赛季早些时候这肯定已经不同了,已经在比赛里证明这点,如果这是一种持续的改变,我们必须做出调整。在常规赛前三场比赛里,这种改变是一种主题。我们早早让对手走上罚球线,很明显他们知道这是容易影响比赛的得分方式,我们必须做出调整。”

掘金队是目前少有的能保持攻守平衡球队,他们取得三连胜,并且在这三场比赛里他们均限制对手得分不超过100分。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