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公牛vs独行侠 风城力争赛季首胜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上午8点30,公牛将前往客场挑战独行侠队,公牛队力争赛季首胜。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属),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双方近况:

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篮球时代,上场战胜森林狼队的比赛中,独行侠队全场出手了50次三分球,东契奇和马修斯都命中了4记三分球。而丹尼斯-史密斯命中了一记关键三分,下场比赛,独行侠队将会面对的是芝加哥公牛队。

“80年代的那种比赛可能已经结束了,”战胜森林狼队的比赛之后,卡莱尔这样说道。上一次独行侠队全场拿到140分还是在2014年的11月21日,当时他们140-106战胜了洛杉矶湖人,距离那场比赛,已经过去了316场比赛。那个时候的独行侠,还是一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

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也是独行侠后卫东契奇职业生涯的第二场正式NBA比赛,全场东契奇得到了26分6篮板3助攻的数据。除此之外,小乔丹全场10投8中,得到了22分10篮板,马修斯19投7中,得到了19分,丹尼斯-史密斯和鲍威尔同样得到了19分。

在过去两场比赛中,独行侠队的角色球员们,给予了球队足够的帮助。鲍威尔前两场15投12中,一共得到了35分11篮板,而巴里亚得到了21分21次助攻,只出现了1次失误。目前,巴里亚场均可以送出10.5次助攻,暂时领跑联盟的助攻榜。

要知道,独行侠队的头号得分手哈里森-巴恩斯如今仍然处于养伤状态。过去的一个赛季,巴恩斯一共命中了119记三分球,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5.7%。

焦点对位:拉文PK东契奇

虽然公牛队过去两场比赛都是以失利而告终,但扎克-拉文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首场对阵76人的比赛中,拉文全场出战32分钟,19投11中,得到了30分5篮板3助攻。而上场对阵活塞,拉文又砍下了33分。经历了赛季首场的低迷,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东契奇找到了状态,全场他16投8中,得到了26分,下场比赛,两大年轻后卫的对决值得关注。

预计双方首发:

公牛:拉文、波蒂斯、霍勒迪、温德尔-卡特、佩恩

独行侠:东契奇、小乔丹、马修斯、丹尼斯-史密斯、芬尼-史密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