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恩斯大腿拉伤将缺战魔术 28号新秀迎出战良机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据《今日美国》记者克里斯-格伦汉姆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中锋阿隆-贝恩斯由于大腿肌肉拉伤将缺席周二和奥兰多魔术的比赛。

绿军中锋贝恩斯受伤

在昨天和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贝恩斯在一次防守中拉伤腿筋,随即下场检查,离场前贝恩斯上场11分钟得到10分5篮板,而今日据《今日美国》记者克里斯-格伦汉姆报道贝恩斯因为因右腿筋拉伤将不会出战明天对阵魔术的比赛,随后凯尔特人官方确认了这一消息。

“由于大腿拉伤,贝恩斯将错过明天和奥兰多魔术的比赛。”格伦汉姆透露道。

本赛季贝恩斯场均出战15分钟,可以得到7.7分5个篮板,命中率为40%,而且作为一名内线场均有2.7次三分出手,三分命中率为37.5%。

一旦贝恩斯缺席,凯尔特人明日对阵奥兰多魔术将会面临不小内线压力,毕竟魔术内线还有武切维奇和班巴两个大个,除了凯尔特人会派出固定首发和轮换外,凯尔特人2018年的27号新秀罗伯特-威廉姆斯有望获得上场时间。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