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本山配角谈火湖冲突 杰克逊:关键看谁没管队友

腾讯体育讯 在湖人主场以115-124不敌火箭的比赛末节,两队爆发了激烈的冲突,先是英格拉姆推搡哈登,后有朗多和保罗两大历史级控卫挥拳相向。而曾参与NBA史上最大规模斗殴“奥本山宫殿事件”的前步行者球星斯蒂芬-杰克逊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他将詹姆斯抱住保罗的一幕截屏,并放出了“关键看谁没管队友”的言论,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热议。

杰克逊社交媒体

“别在意我的话,我只想看看到底有谁啥也没干,有谁没跑去管自己的队友,那就够了。别太在意我的话。晚安世界,爱你们呦,”斯蒂芬-杰克逊放上了一张詹姆斯保住克里斯-保罗并试图平息事件的画面截图,并写下了以上的文字。

随后杰克逊还进一步解释了自己的意思,他在视频中坦言詹姆斯和保罗绝对不会闹掰,“你没法指望詹姆斯去跟保罗打架,那可是他的哥们,只是现在相处的方式不一样了……如果你指望勒布朗跳出来去对上克里斯-保罗,那你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蠢的家伙。”

杰克逊的这番言论似乎也引发了一些NBA球星的评论,曾和朗多以及詹姆斯共事过的前凯尔特人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回应道,“对某些特定的人,我不再有那么多的敬意了,可我又算老几,也评判不出个啥。”而奇才后卫约翰-沃尔则言简意赅,“事实,老江湖。”并在评论后面附上了一个“给你满分”的表情符号。

一向“义字当头”的杰克逊本人可谓是球场斗殴方面的老江湖。2004年11月9日,杰克逊所在的步行者和活塞在比赛中引发了可能是联盟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处罚最重且影响最恶劣的群殴事件。在阿泰斯特和本-华莱士因为一次推搡先点燃了战火,而在双方陷入平静之后,从观众席砸向阿泰斯特的一杯饮料彻底让事态恶化,而杰克逊也是第一个冲上前去,和阿泰斯特以及小奥尼尔一同对抗球迷。之后因为自己的鲁莽行为,杰克逊被联盟停赛30场。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