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布森47分青岛27分大胜同曦 励志哥首秀低迷

青岛取得开门红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首轮开赛,青岛客场挑战同曦,凭借吉布森47分的疯狂表现,青岛以118-91大胜同曦,取得开门红。

比赛数据

全场比赛, 青岛在篮板上42-36领先,助攻上则以13-19落后。在两分球命中率上青岛56%,而同曦为34%。三分球上,青岛也以42%-29%领先。

球队数据上,青岛3人得分上双,吉布森47分8篮板,约翰逊23分10篮板,张聘宇13分;同曦2人得分上双,约瑟夫-杨23分5篮板5助攻,冯欣16分3篮板9助攻4抢断,奥斯汀仅出战23分钟得到7分4篮板。

本场最佳:吉布森疯狂砍下47分8篮板

本赛季继续效力CBA青岛队的吉布森在本场比赛砍下47分8篮板,虽然第一节比赛和第二节上半段吉布森手感冰凉仅11投2中,但第二节中段吉布森手感恢复,连续三记三分球直接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状态火热的吉布森让人对青岛队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本场焦点

本场过后,青岛和同曦交手记录为9次,其中青岛8胜1负并取得6连胜,而同曦仅在2015-16赛季主场迎战青岛中取得过1场胜利。

约翰逊质疑声中23+10

此前在季前赛,青岛队大外援约翰逊糟糕的表现让教练组对其能力十分不满,导致青岛队对外宣布打算签下备胎代替约翰逊,但是本场比赛约翰逊首节比赛连得8分,全场比赛出战31分钟14投11中拿下23分10篮板,证明了自己不需要备胎。

同曦双外援表现平庸

同曦两名外援本场比赛表现显得让人失望,其中约瑟夫-杨手感冰凉三分球7中1命中率低下,而“励志哥”奥斯汀出战23分钟仅拿7分,这位紧急救火的“励志哥”并没有成功帮助球队,这样的表现恐怕无法实现同曦的季后赛目标。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约翰逊利用灵活脚步为青岛首开先河,比分2-0;随后约翰逊攻防两端初露统治表现,先是一记火锅送给约瑟夫-杨,然后内线自投自抢连拿6分,青岛8-2领先;随后的比赛里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吉布森一记三分球命中,青岛15-14领先;之后比赛十分胶着,第一节比赛结束,青岛26-23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约瑟夫刚刚上场就为青岛取得2分,比分28-23;随后双方小外援手感都很铁,空位三分球频频失手,比赛一度陷入了僵持,但随着吉布森连续三记三分球命中,青岛打出一波13-2,比分41-28;在剩余的时间里青岛队一直保持着2位数的领先优势,半场比赛结束青岛59-43带着16分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冯欣里突外投连得5分帮助同曦拉近分差,比分59-48;约翰逊及时作出回应,但约瑟夫-杨逐渐找到手感,带领同曦打出一波7-0,比分64-55;随后青岛双外援联手将分差又拉开到15分以上,但同曦显然没有放弃,多点开花的同曦将比分一度缩小至6分,但青岛没再多给同曦机会,最后第三节比赛结束,青岛84-72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吉布森一开始就连得5分将分差继续拉开,比分91-75;随后吉布森仍然表现出疯狂表现,随着一记三分球命中,分差被拉开到20分以上,比分96-75;最后同曦心态崩溃,青岛队全华班的情况下仍然在继续拉开比分,最后全场比赛结束,青岛118-91大胜同曦,并完成了对同曦的6连胜。

双方首发

同曦:冯欣、惠龙儿、郭一飞、约瑟夫-杨、宋建骅

青岛:约翰逊、张聘宇、翟逸、王庆明、许家晗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轮,10月23日青岛客场挑战江苏肯帝亚,10月24日同曦远赴乌鲁木齐客场对阵新疆。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