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面对旧主辽宁队领冠军戒指 张庆鹏:作为辽宁人很自豪

在辽宁队时期的张庆鹏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1日,卫冕冠军辽宁队将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山东队。赛前,CBA公司董事长姚明也将为辽宁队将士颁发上赛季的总冠军戒指。效力山东队的辽宁籍后卫张庆鹏表示,看到辽宁队领取冠军戒指,作为辽宁人他也感到自豪。

“昨天还想呢,辽宁的主场很长时间又回到了沈阳。时间过得很快,好像就在昨天。辽宁队这几年更新得也还蛮快的,其实不管走到哪里,辽宁队对于我来说永远是那个辽宁队。辽宁篮球也依然那么火爆,一票难求。”谈及重回辽宁的感受,张庆鹏说。

当被问到看到辽宁队领取冠军戒指,自己有何感受的时候,张庆鹏说:“职业联赛嘛,无论是那个球队,还是祝贺辽宁队。二十几年几代辽宁篮球人的努力之下能够拿到CBA的总冠军,作为辽宁人,作为其中一员,非常骄傲和自豪,这枚戒指代表的是辽宁篮球人的努力。”

谈到新赛季自己在山东队的角色,张庆鹏表示:“去年我也一直都是角色(球员),无论球队有什么样的变化,大家都还在一起。新的球员加入,要有新的面貌去面对球迷,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山东篮球需要更长时间、更多努力去培育。希望球队在这个赛季有更好的成绩,能够早日拿下CBA的总冠军。”

采访行将结束时,张庆鹏还不忘和大家开了个玩笑,“反正还是那句话,我是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还是希望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无论是好是坏,漫长的赛季其实需要大家的健康身体。”张庆鹏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