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球队磨合问题很大 孟铎康复需较长周期

杜锋认为球队还需磨合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1日,北京男篮将在CBA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广东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东队主帅杜锋坦言,球队目前在磨合上面临很大的问题。

“回到队伍刚刚一个月左右,莫里斯又受伤了,加上磨合,其实训练只有四堂课,对于这支球队来说磨合还是有很大的问题。”谈到球队的现状,杜锋直言不讳地表示。

这个夏天,广东队进行了不少引援的动作,在很多人眼中他们已经成为夺冠的热门球队,但杜锋却并不这么认为。

“很多球迷朋友对广东队的希望和关注很大,总冠军如果都像说的那么容易,那么含金量反而就降低了。大家知道,这么多年,包括新疆、辽宁、北京等球队的目标都是冲击冠军,过程都很艰辛。”杜锋说道,“孟铎一个夏天没有训练,才刚开始跟队恢复训练,他的伤病还是需要相对长的周期来恢复。我们从青年队上来了两个球员,也有转会回来的队员,我们有9名球员是新加入的,大家之前并没有一起比赛的默契,这真的需要一段时间来培养。”

谈及今晚的对手北京队,杜锋表示:“一个多月的时间,又回到五棵松比赛,感觉还是很不一样的。熟悉的球队陌生的环境,其实很多队员都不同了, 北京队相比去年人员变动并不大,所以球队的稳定性更好。我们人员变动大,可能前半个赛季,都会是一个磨合的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