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没小丁山东也是强队 我们的困难是伤病

辽宁遭遇严重伤病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1日,卫冕冠军辽宁队将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山东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表示,即便没有小丁山东队依然是强队,而他认为辽宁队最大的困难则是球队目前存在的伤病。

“山东队是一支传统的强队,上赛季获得第4名,今晚的比赛我们要做好自己。”郭士强表示,即使失去了丁彦雨航,山东队同样有着不容小觑的实力。

在郭士强看来,辽宁队目前最严峻的问题,来自于目前存在的伤病。目前赵继伟正在西班牙康复,无法归队参加比赛,杨鸣、刘志轩大腿拉伤、韩德君膝盖积水、郭艾伦肘部有伤。如果想要实现卫冕的目标,辽宁队必须要克服伤病这个难题。

“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比较困难,最大的困难来自伤病,有5、6名球员都有伤病,赵继伟很严重,打不了,其他球员是带伤作战。希望这些球员尽快恢复,我们也会积极面对困难,把现有的球员轮转好,在联赛后期,尽量把这些伤员调整回来。”郭士强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