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方硕:迫不及待开始新赛季 引援少并不是坏事

方硕期待新赛季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1日,北京男篮将在CBA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广东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北京队后卫方硕表示,自己对于新赛季的到来已经迫不及待,而在谈及今年夏天北京队的引援较少时,方硕坦言这并不是一件坏事。

“全队上下准备的非常充分,非常迫不及待,毕竟又是一个新赛季的开始,我们真的希望弥补上赛季的遗憾。”谈及今晚的比赛,方硕说道。

今年的休赛期,北京队的引援动作并不大,相比其他的强队,北京队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补强。但在方硕看来,这对于球队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

“球队夏天也是做了很大的努力,虽然一些想法没有实现,但是这不能说是一件坏事。对于我们来说没有新人的补强,在现有的人员我们是第二年接触这种新的体系新的战术,去年在不断磨合中我们也是不断被认可,战术我们会更加熟悉,这也是一大优势。”方硕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