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湖人主场首秀有多大魅力?“杨超越”都去了

今天詹姆斯迎来湖人主场首秀,对战好兄弟保罗、安东尼领衔的火箭,很多球迷早就打开电脑电视,翘首以待,分秒不敢离开。

当然,很多非湖人球迷,对于这场比赛也是格外关注。比如说,火箭的球迷期待保罗、甜瓜血虐好兄弟。而勒布朗-詹姆斯与詹姆斯-哈登的最强“詹姆斯”之争也令人无比期待。

而这个时候,一些伪篮球迷们也来凑凑热闹。网上总能看到,鲁迅先生说过,湖人总冠军,很多非篮球迷想知道,这究竟是一个什么梗。

全世界各地,不管是懂球的,还是不懂球的球迷,都以一种看春晚的态度,看这场比赛。美利坚著名体育媒体《NBC体育》就报道说,这场比赛,湖人颁发了250个媒体证,全世界有179个国家和地区会直播这场比赛。这感觉,像不像刚刚过去的足球世界杯。

这不,段指导和李指导也是媒体大军的一员么。

如果你要想前往现场看球的话,那你双十一可能就得勒紧裤腰带,因为,之前已经有媒体报道称,湖人揭幕战,平均票价已经达到了734美元,当然,这还是在没有黄牛倒卖的情况下。要知道,去年总决赛,骑士主场的门票价格也没有这么贵。而科比球衣退役战的票价,最初平均票价也只有660美元,做湖人球迷,真的是“烧钱”。

如果你想少花钱,现场看比赛的时候,估计你就只能这样了。

不过,来现场看比赛的,除了正经湖人球迷,还有一些来捣乱的。比如说这两位,一个cosplay骑士主帅泰伦-卢,另一个扮演总决赛思考人生的JR,不知道看见场边的这两位“老熟人”,詹姆斯是什么样的心情。

除了长相类似,细节方面,他们也是下足了功夫。不信,你就看看假JR的腿部SUPERME的标志。

这两位老哥不仅在场外显摆,之后还进入到了球场前排。如果你不仔细看,恐怕你会真以为这是一场骑士队的比赛。

这还不算完,暂停期间,这位“卢教练”还在场边给“JR-史密”布置战术。说好是詹姆斯的赛季首演,但这两位球迷却赚足了眼球。

洛杉矶有好莱坞,是全球闻名的娱乐之都,詹姆斯加盟湖人,记者们肯定是最开心的人,不知道小皇帝的一声决定,拯救了天使之城多少需要养家糊口的小报记者。

而今天迎来湖人主场的正式首秀,摄像师们也是紧紧跟着,生怕落下某个细节。而詹姆斯已经习惯了这种大场面,一件黄色夹克,紫色湖人球帽,看这步伐多么从容淡定。说不定,现在他的耳机里面正放着,“如果说你要离开我,请诚实点来告诉我,不要偷偷摸摸的走,像上次一样等半年。”

真希望,什么时候,詹姆斯和张震岳能够来个合作。

说起NBA球星的音乐才华,大家首先想到的是艾弗森的《last night》,想到奥拉迪波在全明星上展示的那首经典的《I believe I can fly》。事实上,詹姆斯也是一个非常爱唱歌的人。随着年龄的增大,发际线的退缩,詹姆斯越来越喜欢朝着娱乐行业靠拢。詹姆斯边训练,边一展歌喉,这种新闻我们都听腻了。

之前不久,歌手德雷克在洛杉矶开演唱会,詹姆斯也来了。而且在演唱会期间,詹姆斯还同德雷克合唱了一首《流行风格》。

今天湖人的首秀,虽然德雷克没有来,但是洛杉矶的著名摇滚乐队红辣椒成员来到了现场。这可是一个拿到过格莱美、全美音乐奖、全英音乐奖的团队。

再比如说导演尼克尔森,有人说,如果没有他在场边,这就不像是斯台普斯,不像是洛杉矶湖人。

这么重要的时刻,怎么能够少了魔术师一家。只不过,魔术师约翰逊的儿子,依旧辣眼。

湖人球迷号称60亿,这么重要的时刻,肯定不能少了中国球迷?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在斯台普斯中心,我们就看到了火箭少女“杨超越”的身影。以前不知道,杨超越竟然篮球玩的这么6。

其他你叫不出来名字的好莱坞明星,那就更多了,演艺界的、歌唱界的。这个夜晚,你在斯台普斯前台看球,真的全世界都能看到你的身影。场内场外,都是星光熠熠,你真正的能够感受到,什么是好莱坞。

当然,会出现这一系列的现象,最根本的原因是勒布朗-詹姆斯。他在斯台普斯的第一次得分,第一次暴扣都牵动着全场。

作为当今联盟的第一人,我们已经习惯了詹姆斯成为全场焦点。而在球场之外,詹姆斯一样是一位娱乐达人,他的娱乐产业,早已经是自己商业帝国的一部分。今年夏天,詹姆斯参与配音的电影《雪怪大冒险》上映。

当然,这已经不是詹姆斯第一次触电,2015年,詹姆斯参演了电影《生活残骸》,票房可观的同时,詹姆斯精湛的演技,也受到了导演阿伯图的认可。“勒布朗的表演恰到好处,表情也十分丰富。最重要的一点是他并不是刻意在表演、说台词,而是很自然地呈现,给人很真实的感觉,丝毫看不出他是第一次演电影。”

电影参演的成功,詹姆斯看到了自身的娱乐价值。今年夏天,詹姆斯和传媒巨头HBO电视网签约,他和好友马弗里克-卡特一起制作了一档脱口秀的节目。节目中的嘉宾,都是Snoop Dogg、纽约巨人的Odell Beckham Jr、新奥尔良圣徒跑卫Alvin Kamara、WNBA的坎德斯-帕克、喜剧演员琼-斯特瓦特、勇士前锋格林这样的大咖。

如果说科比是洛杉矶象征的话,那么勒布朗-詹姆斯是真正的属于洛杉矶,真正的属于这个娱乐之都。加盟湖人之后,詹姆斯确认,将会出演《空中大灌篮2》这部电影的续集。当年乔丹主演《空中大灌篮》的时候,全球票房达到了2.3亿美元,以詹姆斯的影响力,恐怕只会有过之而无不及。

作为联盟的脸面,作为这个联盟最受关注的球星,詹姆斯绝对是这个联盟商业开发的典范。为了最大程度挖掘商业价值,詹姆斯建立了自己的经纪公司。除了詹姆斯本人之外,安东尼-戴维斯、约翰-沃尔、JR-史密斯、本-西蒙斯、布莱德索等球星,也签约詹姆斯旗下。别看现在詹姆斯的经纪公司,大部分都是签约的球员,但在洛杉矶这样一个娱乐之都,指不定哪天,詹姆斯经纪公司旗下,就会出现一些歌星、影星。

当然,这场比赛本身,就是一场好莱坞式的剧本。从领先到落后,从对抗到打架,这场比赛的跌宕起伏,很多球迷直呼过瘾。不知道,看到保罗、朗多他们在篮球场上打架,拳王梅威瑟是一种什么心情。

但从湖人到NBA,所有的改变,都是因为勒布朗-詹姆斯。虽然主场首秀,詹姆斯的球队输球,但这场比赛,是一场篮球和娱乐结合的盛世,这场比赛,也正式宣告了洛杉矶的改朝换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