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战独行侠轮休 锡伯杜:之前已和他商量过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文/Tim MacMahon ESPN撰稿人) 森林狼今日客场挑战独行侠,吉米-巴特勒在此役轮休,他并未跟随球队前往达拉斯。

巴特勒休战独行侠

在昨日的主场揭幕战中,吉米-巴特勒带领森林狼131-123击败骑士,在比赛中,他先是遭遇到了球迷的嘘声,随后又享受到了MVP的欢呼,“我觉得球迷有时候对我是爱恨交加。”巴特勒在赛后说道。

自训练营开始前一周要求交易以来,巴特勒此前一直和森林狼管理层陷入对峙,不过,双方如今已经达成和解,在被交易之前,巴特勒将会努力为森林狼打球,击败骑士一战,巴特勒在出场36分钟里12投10中拿到33分。

巴特勒并没有跟随球队前往达拉斯,据主帅锡伯杜透露,在昨日击败骑士赛后,他和巴特勒就轮休问题有过一番讨论,最终,锡伯杜决定让巴特勒在对阵独行侠一战轮休。

“我知道如何切入这一话题,你可以看看赛程表以及他的训练时间,我知道我们会在比赛结束后去聊这一话题。”锡伯杜在对阵独行侠比赛前说道,“这也是我想要的结果,显然,我希望去听取他的意见,但我们也要做得更聪明一些。”

森林狼官方给出的巴特勒轮休理由是预防球员受伤,他也是赛季开局少数几位享受到这一轮休待遇的球员,猛龙的莱昂纳德和凯尔特人的海沃德也因为这一理由缺席了今天的背靠背比赛。

上赛季,当巴特勒在场时,森林狼战绩为37胜22负,当他缺阵时,森林狼战绩则是下滑至10胜13负。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