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湖人足够让人兴奋 我们会在一二月时变得不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根据ESPN记者戴夫-麦克米纳米恩的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队会在本赛季进行到一二月份的时候变得和现在大不相同。

在2018-19赛季首场比赛输给波特兰开拓者队之后,人们都意识到了现阶段湖人队阵容的不足,以及勒布朗-詹姆斯背负着的重大压力。詹姆斯自己看起来也意识到了这些问题,他曾说过一个成功的赛季并不用根据是否拿到总冠军这个标准来衡量,因此,他在训练中接受采访时再次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本赛季的湖人队会经历很长一段时间的学习过程。

“球队有很多令人兴奋的方面,”詹姆斯在湖人队上午的投篮练习中说道。“我相信对于这座城市的球迷们来说,我们的球队足够让人兴奋,我们特别想要向球迷们展示我们在过去一个月里的工作成果。”

“我可以向我的球迷们保证,当赛季进行到一二月份的时候,我们会成为一支和现在大不相同的球队。而在我们到达那里之前,我们将会保持兴奋的工作态度去达成目标。”詹姆斯继续说道。

很显然,目前的湖人队并不被认为能够成为西部第一梯队的成员,但詹姆斯将会推动球队完成进步,从而让他们有实力和联盟中最好的那些球队一较高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将面对的是休斯敦火箭队,我们将看到他们距离顶级球队还有哪些不足之处。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