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安东尼:防守助教离开和甜瓜无关 两人没矛盾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今年休赛期,杰夫-布兹德里克宣布退休,不再担任火箭防守助教。有传闻称这是因为安东尼和他有矛盾,德安东尼对此予以了否认,并称两人的关系没问题。

任职火箭期间,布兹德里克严抓防守,火箭上赛季的防守效率排在联盟前列。在火箭待了两个赛季之后,他突然离开,这不禁让人猜测其中的缘由。

有人认为他是被迫离开的,或者是因为他和火箭的前进方向不一致。另外有人认为,他的离开跟安东尼的到来有关。布兹德里克曾经在2002-2005年担任掘金主帅,他当时公开批评过安东尼的防守。

不过,德安东尼认为这样的说法是不成立的,布兹德里克之所以离开就是想花更多时间和家人待在一起。

德帅这样说道:“不不。我百分百确定那不是事实。我已经和他谈过了,我们在今年夏天都聊过。我的意思是,他就像是‘甜瓜,他和我一样。你会没事的,那会很有趣。’他和甜瓜好些年前就相处过。他们两人没什么矛盾,所以不是那样的。”

火箭在常规赛首战输给鹈鹕,他们让对方拿到131分。接下来,他们将面对拥有詹姆斯的湖人,火箭需要加强防守。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