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对比球员没意义 了解莱昂纳德防守习惯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凯尔特人队今天将对阵猛龙,绿衫军球星凯里-欧文今天接受采访谈及了猛龙队的相关问题,记者让欧文拿莱昂纳德和詹姆斯进行一下比较,欧文认为对球员进行对比会失去很多乐趣,他同时也透露说,自己非常了解莱昂纳德的防守习惯。

欧文拥抱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在常规赛首场对骑士队的比赛中表现相当不错,一人独得24分和12个篮板。有记者赛前问欧文:“猛龙前锋莱昂纳德的特点会不会让你想起勒布朗-詹姆斯?”

莱昂纳德是一名防守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的中距离跳投能力也相当不错,而且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会比詹姆斯更高一些。詹姆斯的快攻能力出色、传球好,而且篮下终结能力非常出众。这两名球员可谓是各具强项。对于记者抛出的问题,欧文显然不愿意拿两人进行对比。

“布拉德-史蒂文斯教练告诉过我一点‘进行对比会失去很多乐趣’。”欧文说道,“所以,我会去欣赏莱昂纳德是什么样的一名球员,他能为比赛带来什么东西。另外一方面,我也会去欣赏勒布朗能给比赛带来的东西。总之,要以欣赏的眼光去看球员,而不是拿球员进行对比。”

欧文随后谈到了有可能在今天比赛中遭遇莱昂纳德严防的问题。“我知道莱昂纳德有可能会来防守我。”欧文,“我还是比较了解他的防守特点的,他会一直伸手干扰你的运球,他会提前做好预判之后去封堵你的一侧突破路线,所以你必须得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利用速度去突破他,或者是在得到队友的掩护之后摆脱他的紧逼防守。”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