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高呼湖人需要射手 尼克-杨发推自荐后秒删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湖人输给开拓者,搞砸了詹姆斯在湖人的常规赛首秀,从比赛的进程来看,湖人存在不少的问题,但进步的空间也很大。也因为是真正意义上的詹姆斯湖人首秀,全世界似乎都在关注着这场比赛,当然,其中也包括赋闲在家的尼克-杨。

尼克-杨发推

比赛过程中,ESPN资深记者蒂姆-麦克马洪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有感而发,写道:“可能是我疯了吧,但是我觉得尼克-杨可能可以帮助这支湖人队#需要射手。”这条内容出现在推特上没多久,尼克-杨就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我在这呢!”而在湖人队输给开拓者之后,尼克-杨又迅速地删掉了这条推特。

虽然尼克-杨并没有转发记者的推特,但是很多网友猜测,尼克-杨就是因为看到了这条推特,才给出了回应。

事实上,麦克马洪的观点颇有几分道理,湖人队队中有天赋的年轻人不少,并且各有特点,但是真正有稳定终结能力的球员却并不多,尤其是专注于投射的球员几乎不存在,但了解詹姆斯打球习惯的球迷都清楚,终结能力强的射手才是詹姆斯的最爱,也正如麦克马洪推特上这个标签所写,湖人需要射手。

跟随勇士队拿到总冠军后,合同到期的尼克-杨便没有再和NBA的球队签约,不少流言中出现了他的名字,但是实质性的报道少之又少。从尼克-杨的表态上来看,他应该还是非常渴望回到NBA打球的,更何况他曾经效力的湖人队,现在是詹姆斯的球队,在詹姆斯身边打球的机会,应该是尼克-杨这类球员最渴望的。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