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利告知球员正放弃追巴特勒 但未说交易不会发生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一名热火发言人在今天的比赛之前证实,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最近告诉球队球员,他正在“放弃”与森林狼的有关吉米-巴特勒的交易谈判。

莱利告知球员或将放弃巴特勒交易谈判

在热火最近一次的训练中,莱利把球员召集在一起进行讲话,他说他会支持球员。然而,莱利并没有说交易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

在巴特勒提出交易申请后,热火一直是追逐巴特勒最积极的球队,他们提出了各种交易方案,一直在跟森林狼讨价还价。最近有报道指出,森林狼同热火本来已经就巴特勒交易谈妥,但森林狼总裁兼主帅汤姆-锡伯杜临时加价,他的出尔反尔激怒了莱利,莱利在电话中用脏话怒骂锡伯杜。

但是,莱利随后发表声明,对这件事情进行了否认,他说道:“对于过去24小时内的报道,我对汤姆-锡伯杜以及他在联盟中取得的成就表示了极大的尊重。我们的谈话一直都很诚恳,我从来没有在谈判中使用过这种语言。”

在莱利任职期间,热火很少承认在进行交易谈判。

在与热火的交易谈判中,森林狼想顺手将戈尔吉-迪昂的合同清理掉,但热火并不愿意接手。森林狼想要得到约什-理查德森,但热火又不愿意放手,这导致双方的谈判没取得进展。据ESPN记者乔尔格-赛达诺爆料,热火和森林狼之后都做出了让步,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一度已经接近完成交易,可没想到,锡伯杜在最后时刻竟然出尔反尔。

据ESPN记者扎克-洛维的报道,76人也是巴特勒希望加盟的球队之一,但消息人士透露称,76人并没有任何兴趣交易巴特勒。

在昨天森林狼负于马刺的比赛中,巴特勒出场32分钟,得到23分、7个篮板、3次助攻和4次抢断。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