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尔兴奋明年1月打NBA伦敦赛:这种机会千载难逢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奇才和尼克斯将会于当地时间明年1月17日在伦敦的O2体育场打一场常规赛,这场比赛的门票将会在明日开售,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兴奋能够参加这样一场比赛,他表示,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我觉得,这是千载难逢的一次机会。”比尔说道,“不是每个球队都可以去海外打比赛,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打这种级别的比赛,对于我们而言,能够前往海外,去一个没有球队的地方打比赛,这对于两边来说都非常棒。”

对于未来的伦敦之行,比尔也充满期待。“这将是我第一次去英国伦敦,我当然很期待,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更让我开心的是,我们都是说英语,我不用担心任何沟通方面的障碍,据说那里的球迷基础很棒,无论篮球还是足球都是如此,对于这场比赛,我非常期待。”

2019年的伦敦赛是NBA在伦敦举办的第9场常规赛,上赛季,76人和凯尔特人在伦敦打了一场比赛,他们在那里也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和约翰-沃尔一样,比尔也希望伦敦的球迷能够在比赛中展示出自己的热情,同时,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在比赛中打出好的表现来回馈球迷。

“我希望他们在场上的喊声能大一些,再大一些,去尽情展示能量。”比尔说道,“我觉得篮球和NBA已经变成了全球性的体育赛事,它正在全世界普及,我认为这是全球最好的运动,我知道,伦敦的球迷非常疯狂,无论他们是尼克斯球迷还是奇才球迷,我们都会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

2017-18赛季,比尔代表奇才出战82场,场均登场36.3分钟拿到22.6分4.4个篮板4.5次助攻1.2次抢断,生涯首次入选了NBA全明星。他希望能够在伦敦赛中给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每当我上场,我总会全力以赴,因为有些人并不了解我,他们从来没有看过我的比赛,或是第一次见到我,我总是希望能够给人们留下更深刻的印象,所以,每当我走进球馆时,我都会竭尽全力,我想我们球队也会这么做。”比尔说道。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