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只想专注于现在 成为猛龙最棒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猛龙今天以116-104击败骑士,科怀-莱昂纳德22投9中,砍下24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

莱昂纳德

“这只是一场比赛,我只能看到我眼前的东西,而不是回首过去,说我想要回到受伤之前的水平。我要专注于现在,专注于需要做的事情,成为猛龙最好的球员,那是我的专注点。”莱昂纳德说道。

猛龙主场的球迷给了球队很多的支持,莱昂纳德表示:“这感觉非常棒,他们给予我很多能量,我感受到了许多支持,那只能驱使我打得更好。”

“我的身体感觉很棒,我很高兴球队拿到一场胜利,健康地完成了一场比赛,这对我来说是双赢。”莱昂纳德说道,“赛季还早,这只是第一场比赛,我们在防守端犯了不少错误,可以纠正过来。今天我的进攻在某些时刻有些停滞,但技术和专注度都在,我们打得非常努力,这让我们赢得了比赛。”

(旋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