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8:00视频直播热火VS奇才 沃尔力争首胜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上午8点,奇才将在主场迎来新赛季的揭幕战,他们的对手是客场作战的热火,腾讯体育将提前半小时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

魔兽缺阵的奇才是否能拿下开门红

奇才在今年暑假的操作空间有限,不过他们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球队引进了德怀特-霍华德,奥斯汀-里弗斯,杰夫-格林等实力干将,他们的到来让奇才的实力得到了明显的升级。

霍华德上赛季的状态依然生猛,场均16.6分12.5篮板1.6盖帽,奇才只用中产合同就签下了他,无疑是非常合算的买卖。霍华德的实力远胜离队的戈塔特,将会在内线给沃尔提供更多的支援,不过由于受伤,他目前还无法登场比赛,这将给奇才制造难度。

热火阵容没有多少提升,他们迎来了老将韦德的回归。球队此前一直在寻求交易得到森林狼的吉米-巴特勒,但未能得手。

双方近况:

奇才的头号球星沃尔在休赛期苦练,不过在赛季到来之前,他却异常放松,日前被拍到在夜店中激情热舞,不知道他是否已经对新赛季已经胸有成竹。此外,奇才也在积极交易,他们将把约迪-米克斯,一个未来次轮签外加部分现金交易到雄鹿,换来一个受保护的次轮签。

热火刚在18日完成了赛季首场比赛,他们以101-104不敌魔术,遭遇开门黑。没能拿下实力平平的魔术,对热火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这也许意味着他们新赛季征途坎坷。

焦点对位:沃尔VS德拉季奇

沃尔上赛季受到伤病困扰,表现让人失望,场均19.4分9.6助攻1.4抢断1.1盖帽,球队在季后赛首轮止步,他肯定想要在新赛季重振旗鼓。德拉季奇则是热火后场的定海神针,虽然热火首场输球,但他的状态很稳定,14投9中,得到26分4篮板4助攻,他与沃尔的斗法将决定比赛的走向。

交手记录:上赛季交手4次,平分秋色

上赛季热火44胜38负,排东部第6,而奇才43胜39负,东部第9,难分伯仲,相互交手战绩也是2胜2负,平分秋色。

赛前言论:

霍华德在16日首次参加球队训练,他表示自己会尽力参加82场常规赛,不过主要的目标还是确保在剩下的赛季中保持健康。“我不急于复出,去参加首场常规赛,不过我对自己的恢复进度感到满意。”霍华德说道。

预计双方首发: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马辛米

热火:德拉季奇,约什-理查德森,麦格鲁德,小德里克-琼斯,怀特塞德

(旋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