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称不在乎争MVP 队友:他睡着都能拿30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日前勇士球星史蒂芬-库里接受了媒体采访,就一些球迷所感兴趣的话题发表了看法,而队友和教练则对库里表达了赞美之情。

库里不在乎争MVP

当被问到这赛季是否会争取MVP时,库里表示:“每个赛季都有好几个球员在被讨论的行列中,这赛季可能会有5个,如果我不在这些名单中,我也不会在意。我所要做的就是鹤立鸡群,所以,不管怎么样,我已经手握3枚总冠军戒指,我对此非常高兴。”

“如果我没有坚持自己的打球风格,是无法拿到3个总冠军的,所以我还能做些其他什么事情?每个赛季我都变得越来越好,虽然人们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但我自己很清楚,这就是我所需要知道的全部事情。”库里侃侃而谈。

“库里的任务很繁重,他要在掌控节奏和得分之间做好平衡,那是最难的一部分。我是不是组织后卫?是否让队友融入到进攻中?是否有找到空档的队友?还是要自己去挑起得分的担子?我希望他去发起进攻,因为我不知道他还能做其他什么事情才能变得更好。”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如果非要说一个库里还能提升的方面的话,那就是专精他的两个角色。”

“库里的招式非常多,他可以随便戏耍防守者,因为他的投篮太出色了,他还非常狡猾,很显然,他也足够强壮到可以在篮下得分,他拥有所有的得分手段,太令人赞叹。”队友德奎因-库克说道,“库里很强硬,他能用许多方式去影响比赛,当杜兰特手感起来的时候,他能找到KD,还有汤普森,他还能抢篮板。库里睡着的时候都能得30分,但他做到了更多的事情。”

(旋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