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巴特勒赛季首秀:我还有81场比赛却不知在何地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新赛季大幕召开,本该是让人兴奋的时候,而森林狼上下眉头紧锁,好像那块石头还没有落地。

很少见到,球队的赛前更衣室没有任何说笑,没有任何沟通与交流,森林狼队就像是一颗炸弹,随时可能爆炸。

初入球馆 巴特勒一脸不屑

当地时间下午5:30,森林狼的第一辆大巴缓慢地踏进球场,第四位出来的巴特勒面色严肃,穿着一身牛仔装,里面套着一身粉色的短袖衬衫,没有什么表情,面对各路记者地拍摄,他径直地走进了安检闸门。

当球馆的工作人员结束对他的安检的时候,他大声地对安保人员表示了感谢,并握手致意他,表情有些夸张,他很希望引起别人的注意。

从安检口到更衣室的路上,带着一套耳机的他,一路摇头晃脑地来到更衣室,肩膀一直在随着音乐抖动着,他喝着一杯咖啡,脸上没有任何的笑容,他的队友好像当巴特勒不存在一样,他们没有任何的互动。巴特勒专注地哼唱手机里播放的歌曲。

被队友孤立?巴特勒靠唱歌发泄情绪

晚上6:00,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半小时,主教练锡伯杜接受媒体的采访,显然锡伯杜没有任何的好心情,他的眼睛在采访过程当中没有与记者们进行任何对视。他一直低着头,说的话也都是“片汤话”,什么有价值的内容都没有。

由于巴特勒的故事,锡伯杜的身边聚集了大约15名记者,当他们刚刚问完第四个问题,站在锡伯杜旁边的森林狼公关就希望采访尽早结束。可是他很难阻挡住记者的好奇心。

“你们都问完了吗?”森林狼公关说。身高达到1米90的森林狼公关面色非常严肃,紧盯着在下的记者们,尽管没有任何与巴特勒直接相关的问题,公关的紧张与谨慎依旧说明了森林狼内部的问题不小。

晚上6:15,森林狼队更衣室开放,球员可以接受采访。

可是,门口一个记者都没有,一般在门口迎接媒体朋友的公关也并没有出现,这并不偶然。

去年做客圣城的森林狼队,琼斯,罗斯和杰夫-蒂格大约有7名球员都在更衣室里,或者与公关说笑,讨论着手机上社交媒体上有意思的事情,或者他们在讨论着哪家的汉堡包更好吃。

而今天的森林狼队,除了巴特勒和蒂格在更衣室里,其他的所有球员都在球场上,好像不敢踏进更衣室一样。有的在牵拉,有的人尽管没有热身或投篮,但是也在场边和训练师聊天。

巴特勒是更衣室的主角,更衣室里只有一家明尼苏达的媒体和腾讯体育,他半裸着,裹着毛巾,脚下的高尔夫球大小的训练球帮着他活动着脚踝和脚趾,但是巴特勒并没有进行任何的赛前有球训练。

他就像在开一场没有观众的演唱会,大声哼唱着说唱旋律,歌词中有很多的垃圾话,但是他身边没有队友理睬。森林狼的公关尽管看着手机,但是一脸不屑的表情,偷偷地看着巴特勒,撇了批嘴,一直瞪着他。

大屏幕上的比赛录像对于巴特勒来说没有任何意义,他一眼都没有关注对手的录像,反而在享受着自己的音乐,他希望得到重视,希望得到关注,但是他的一举一动就像一个“孩子”,但是他能做的就是证明自己更高的价值。

巴特勒不与队友一起唱国歌

晚上7:35分,双方球员列队奏唱国歌。森林狼球员手挽手,唐斯威金斯这样的大牌球员悉数在列,球馆的灯光全部暗了下来,球场对面,却看不到吉米巴特勒的身影。

原来,他一直躲在球员通道,如果不仔细观察,肯定不会注意到。当国歌结束,马上要介绍出场阵容的时候,巴特勒才从球员通道来到替补席。

拒绝参与球队的集体活动,不参加赛前训练,吉米-巴特勒这场戏非常好看。

比赛中,当锡伯杜主动和巴特勒击掌的时候,巴特勒不予理会,径直地走向替补席。

反之对面的马刺,盖伊由于一次救球,跌倒在地板上,同时有五位球员都围上来想把盖伊从地板上扶起。

但是这样的紧张在赛后好像被化解了,比赛是比赛,锡伯杜和巴特勒都很满意球队所展示出的精气神。

巴特勒:我还有81场比赛却不知在何地

晚上10:30,结束比赛的巴特勒吃着一份水煮鸡肉还有烤芥兰,双膝都敷上了冰袋,静静地坐在更衣室的一角,一个人占用了两个更衣柜。

巴特勒想离开森林狼的消息已经满天飞,但是从今天的比赛中看出,篮球还是篮球,篮球场的巴特勒依旧是那个有侵略性,能带领球队取得胜利的球员。23分的得分仅次于杰夫-蒂格,今天球场上的森林狼让锡伯杜和巴特勒都看到了一丝留队的转机。

”我觉得我们今天所打出的士气不错,球队的精神状态挺令我满意的。”锡伯杜谈到。与赛前的紧张与焦虑相比,锡伯杜的森林狼给他一些希望,而吉米-巴特勒也表示自己这只是一个开始,还有81场比赛呢。”

81场比赛,巴特勒在哪里打呢?

“宝贝,我告诉你,我还有81场比赛!其他的都不重要。我就一天一天的看吧,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巴特勒避谈自己转会的猜测,这个问题引发了巴特勒的怪笑,因为他知道,这样的问题在他离开之前,他需要无数次的回答,而他的选择是避之不谈。

森林狼的跟队记者Jon Krawczynski说:“巴特勒的事情真的让我们很烦了,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赛季伊始,森林狼已经是一个大火球,这里很难有一桶水直接把他熄灭,但或许,胜利是这支球队的灭火器,森林狼会重拾巴特勒的信任吗?

明天的森林狼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腾讯体育驻圣安东尼奥特派员/李轶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