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9点视频直播棕熊vs油人 棕熊背靠背作战能否战胜强敌?

腾讯体育讯 2018-19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棕熊队背靠背做客加拿大西部,本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埃德蒙顿油人队,后者上场比赛刚刚大逆转击败了强大的温尼伯喷气机队,球队士气正高,背靠背作战的棕熊队能否表现出足够的状态呢?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上午9点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油人队上场比赛在第三节一度落后三球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球队的士气非常高涨,队长康纳-麦克戴维德攻入2球送出2助攻,直接参与了球队的前8个进球,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棕熊队,球队也肯定不会有所畏惧。

前场方面,一组是麦克戴维德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瑞安-纽金特-霍普金斯和泰-拉蒂,二组是利昂-德拉赛特尔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凯勒-山本和米兰-卢契奇,三组是瑞安-斯特罗姆,德雷克-卡丘拉和杰西-普柳耶尔维,四组则是凯尔-布罗德齐亚克,托拜厄斯-里德和尤伊哈-哈伊拉。麦克戴维德新赛季表现神勇,4场比赛攻入4球送出5助攻,直接参与球队赛季前9个进球,搭档纽金特-霍普金斯有1进球5助攻,德莱赛特尔则有1进球4助攻,除了他们三人之外,球队其他前锋的表现还不够理想。

后场方面,一组是亚当-拉尔松搭档奥斯卡-克莱夫布姆,二组是达内尔-内尔斯搭档克里斯-拉塞尔,三组则是马特-本宁和贾森-加里森。内尔斯在3场比赛中送出了2次助攻,上场比赛攻入了关键的加时金球帮助球队取胜。

门将位置上,球队预计将继续派上主力卡姆-塔尔伯特,塔尔伯特的状态仍然不理想,4场比赛扑救率只有89.5%,本场比赛面对疲劳的棕熊队,或许是他提升数据的机会。

棕熊队此前表现不错,不过球队上场比赛面对火焰队意外遭遇失利,本场比赛球队不到24小时之内第二次出战,他们能否维持足够的表现值得关注。

一组是帕特里斯-贝热龙搭档布拉德-马尔尚和达维德-帕斯特尔尼亚克,二组是达维德-克雷伊奇作镇中锋,两侧分别是杰克-德布鲁斯克和约阿基姆-努德斯特伦,三组是大卫-巴克斯搭档瑞安-多纳托和安德斯-比约克,四组则是肖恩-库拉里,克里斯-瓦格纳和诺伊尔-阿奇亚里。贝热龙新赛季表现非常神勇,6场比赛攻入6球送出7助攻,场均2分以上,马尔尚有2进球9助攻,帕斯特尔尼亚克油7进球3助攻,他们3人仍然是球队非常倚重的火力点,出了他们之外,球队其他前锋的表现并不理想。

后场方面,一组将是队长泽丹诺-查拉搭档查理-麦卡沃伊,二组是约翰-摩尔搭档布兰登-卡洛,三组则是马特-格泽尔切克搭档凯文-米勒。麦卡沃伊在球队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他在过去6场比赛中攻入1球送出4助攻,是球队后场至关重要的一环,特别是在托伊-克鲁格受伤的背景下,他的发挥将更加重要。

门将位置上,球队预计将拍上替补门将雅罗斯拉夫-哈拉克,捷克门将新赛季出战两场比赛拿下全胜,扑救率高达96.1%,他的表现是本场比赛的关键。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