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不介意能否进MVP讨论 有三枚戒指已足够

腾讯体育讯 常规赛首战,斯蒂芬-库里拿下32分、9助攻、8篮板带领勇士108-100击败雷霆。库里的表现是MVP级别,但在采访中,他表示自己并不介意能否进入MVP讨论。

库里表示有三枚冠军戒指已足够

赛季开始前,各大媒体预测新赛季MVP时没有一家提到库里,普遍认为勒布朗-詹姆斯、阿德托昆博、安东尼-戴维斯、詹姆斯-哈登会竞争MVP。库里也知道,在这支兵强马壮的勇士打球,想要拿到MVP难度很高。

“没有故事性,”库里说道,“每年都有一些球员能进入竞争,今年感觉能竞争的球员不少。”

正如库里所言,争夺MVP不仅需要战绩、数据作为支撑,还需要一些故事性,倘若新赛季勒布朗-詹姆斯带领湖人崛起,他有很大几率会拿到MVP。假如阿德托昆博带领雄鹿大爆发,他也会大几率拿到MVP。而勇士现在处在巅峰,很难制造故事性。

“我不在乎,我就是知道我不具备那种故事性,所以我不得不打出远超期望值的表现才行,无所谓了,我有三枚冠军戒指就够了。”库里说道。

事实上,库里过去两年的表现也都是MVP级别,但是勇士四平八稳,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和哈登又制造了那么多话题,库里未能再拿到MVP。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一边掌控比赛节奏一边得分,库里面对的工作很难,这是其工作中最难的部分,他需要思考:我是一个控卫?我要努力让球队进入节奏?我要给其他人制造机会?我要出手吗?我希望他出手,我不知道他还能做点什么别的来变得更好。”

作为库里的队友,奎恩-库克认为:“库里有多种脚步,因为他的投射能力,他能让对手的防守任其摆布,他技术精湛,打球狡猾,他也足够强壮能顶着防守终结进攻,他能以任何方式终结进攻,这太疯狂了。他能以多种方式影响比赛,能传球,能给琼斯制造机会,能在杜兰特、汤普森手热时找到他们,能抢篮板,他睡梦中都能拿下30分。”

如今的库里在谈及个人荣誉时已经非常淡定,他在意的只是夺冠,他说:“如果我没有以我该有的方式打球,我们无法拿到三个冠军,所以我还能做什么呢?我知道我每年都在变得更好,即便别人不知道,我自己知道就行了,我变得更好了,这是我需要知道的全部。”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