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劳福德正式签太阳辅佐状元 曾考虑加盟马刺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太阳今日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前联盟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根据此前报道,双方签署的是一年老将底薪合同。另据报道,克劳福德在签太阳前一度考虑过加盟马刺。

太阳正式签下克劳福德

现年38岁的克劳福德是NBA史上最佳得分爆炸力的球员之一,职业生涯一共完成了53次打四分,这是联盟的一项纪录。克劳福德是唯一能三次荣膺最佳第六人奖项的球员,他还在2017-18赛季获得了最佳队友奖。

在上赛季打完之后,克劳福德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包括勇士、76人在内的球队都对他有兴趣,但是那些球队最后没有给他开出合同。上周末,克劳福德和太阳进行了会面,球队新任总经理詹姆斯-琼斯积极劝说他加盟,并提供了一份一年价值24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

而根据报道,在克劳福德同意和太阳签约之前,马刺也在争取得到他,克劳福德一度考虑去圣安东尼奥打球。马刺在今夏失去了不少外线球员,吉诺比利退役,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被交易,帕克和安德森另投他队,穆雷则遭遇了重伤。克劳福德的进攻是马刺所需要的,但在防守端,他的风格与球队有些格格不入。

最终,克劳福德选择加盟太阳,并在今日正式签约。如今已满38岁的克劳福德虽然没有了当年超级第六人的那种实力,但他依然能在经验和技术上指导和帮助状元艾顿、布克和约什-杰克逊等太阳队内的年轻人。

在克劳福德此前18年的NBA生涯当中,他先后效力过公牛、尼克斯、勇士、老鹰、开拓者、快船和森林狼,太阳将是他效力的第八支球队。生涯至今,克劳福德场均能得到15分、3.4次助攻和2.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1%,三分球命中率为34.9%。上赛季克劳福德为森林狼打了80场比赛,期间在场均20.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10.3分、2.3次助攻和1.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1.5%、三分球命中率为33.1%。(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n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