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兹马签球鞋转售平台创历史 将穿珍稀战靴出战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根据美媒体报道,湖人球员库兹马已经与全球最大的正品球鞋转售平台GOAT签署代言合同,成为该品牌的首位形象大使。新赛季,库兹马将穿上GOAT提供的各种珍惜球鞋上场比赛。

湖人新星库兹马

在这个赛季,联盟取消了对球员球鞋配色的限制,他们可以穿上五颜六色的战靴上场比赛。GOAT抓住这一契机,与湖人颇具人气的新星库兹马签署了代言合同,让他成为了公司的首位品牌形象大使。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有史以来球鞋转售平台跟运动员首次展开合作。

GOAT是全球最大的正品球鞋交易市场,致力于为买家和卖家打造最可信赖的球鞋转售平台。在GOAT平台上,既有普通的正品球鞋,也有限量版的珍稀球鞋。

由于库兹马也是耐克的代言人,他在与GOAT合作后,将会在新赛季穿上由GOAT提供的各种稀有的耐克球鞋。

“GOAT激励我开始更认真地去收集球鞋,并且依靠球鞋来打造我自己的风格。”库兹马说道,“人们通常会以为,作为NBA球员,我们可以很轻松地得到任何想要的鞋子,但事实并非如此,你很难拿到那种绝版的正品鞋子。而且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没有钱去购买一些限量版的鞋子,但现在,GOAT给我了第二次机会,让我能够穿上那些珍贵的鞋子。”

GOAT共同创始人和CEO埃迪-卢非常高兴能与库兹马合作,认为他能够影响年轻人。

“我们总是欢迎跟出色的运动员合作。”埃迪-卢说道,“库兹马是一个充满激情、专注和有决心的运动员,他代表了成为伟大的意义。让库兹马代表GOAT品牌,对激励场内和场外的人们,我们对此感到无比自豪。”(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n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