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视频直播11场精彩比赛 火箭亮相迎战鹈鹕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将展开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共安排11场精彩比赛,火箭、马刺、猛龙、骑士等队将登场亮相,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11场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18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7点 雄鹿vs黄蜂(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雄鹿与黄蜂在今年夏天都更换了主教练,战术体系得到了升级,雄鹿今夏放走了贾巴里-帕克,新赛季的核心仍然是“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再加上布莱德索和米德尔顿,雄鹿也有着自己的“三巨头”,在季前赛四场比赛中, 雄鹿场均拿到124.8分,打出了出色的进攻状态。雄鹿上赛季的三分表现不佳,出手数排在联盟第25位,三分命中率仅排第21位,在引进伊利亚索瓦等球星之后,雄鹿期待新赛季的三分球表现上有所突破。

黄蜂在季前赛拿到4胜1负战绩,球队今夏引进老将托尼-帕克,新赛季他将担任替补,肯巴-沃克仍然是黄蜂的绝对核心,而他在上赛季一度进入交易流言之中,沃克的表现也将是新赛季的一大看点。在黄蜂与雄鹿上赛季的四场交锋中,两队在各自主场拿到两场胜利。

7点 篮网vs活塞(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篮网与活塞的较量焦点在于控卫一环,丹吉洛-拉塞尔将对位雷吉-杰克逊,而篮网在今夏还引进了法里德,“半兽人”已经伤愈回归,他在18日将与格里芬、“庄神”德拉蒙德在内线展开对话,篮网在季前赛拿到2胜2负战绩。活塞今夏更换了新主帅,德文-凯西上任,球队阵容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凯西能给这支球队带来活力吗?“庄神”和格里芬的双塔组合能否展现更大的威力?这都将是18日比赛的看点。

7点 灰熊vs步行者(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灰熊终于等来迈克-康利的复出,球队目前保持着阵容的完整,在康利和小加索尔身边,也有凯尔-安德森这样的新面孔,而且灰熊今夏还选中了贾伦-杰克逊,球队新赛季将冲击季后赛。小比克斯塔夫在转正之后,也期待能率领灰熊有所突破。

步行者是上赛季的“黑马球队”,奥拉迪波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好,球队还在赛季开打前续约了迈尔斯-特纳,新赛季他们渴望延续上赛季的表现,奥拉迪波更是有机会去冲击MVP,而且步行者今夏引进埃文斯和迈克德莫特,阵容得到了补强。灰熊与步行者在季前赛展开过一场较量,当时灰熊以109-104获胜。

7点 热火vs魔术(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热火在季前赛中以三连胜收官,表现不错,不过球队仍有詹姆斯-约翰逊、贾斯汀-温斯洛等伤员,热火想要保持完整阵容,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德维恩-韦德已经宣布新赛季就是自己的最后一战,而“最后一舞”的真正起点就将是18日与魔术的比赛。

魔术今夏更换了主教练,克利福德执掌教鞭,球队续约了阿隆-戈登,选中了“臂展狂人”班巴,班巴与怀特塞德的内线较量,就是18日一战的一大看点。热火在季前赛中曾以90-89击败过魔术。

7点30分 老鹰vs尼克斯(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老鹰新赛季仍会是重建球队,他们的核心换成了“5号秀”特雷-杨,虽然他以三分投射见长,但投篮把握性还有待提高,不过他在季前赛中曾有超远三分准绝杀的表现,林书豪今夏被交易至老鹰,他的表现也引发关注。

在波尔津吉斯持续缺阵的情况下,尼克斯的看点在于今年的9号秀凯文-诺克斯,此外特雷-伯克、尼利基纳等控卫球员之争,也值得关注。老鹰与尼克斯都是重建中的球队,年轻球员以及林书豪的表现都是18日比赛的看点。尼利基纳将在18日首发登场,而诺克斯将担任替补,穆迪埃因伤缺阵。

7点 骑士vs猛龙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在勒布朗-詹姆斯离开之后,骑士新赛季的表现也值得期待,毕竟他们还有凯文-乐福,而且还有新秀塞克斯顿,再加上克拉克森、小南斯等新星,骑士新赛季仍会尽力去争取好成绩,而在季前赛的四场比赛中,骑士取得2胜2负的战绩,乔治-希尔将担任骑士首发控卫,塞克斯顿将从替补打起,JR-史密斯可能会因伤缺席18日的比赛,奥斯曼和胡德或登上首发阵容。

猛龙今夏用德玛尔-德罗赞换来了莱昂纳德,球队核心发生了变化,而且还更换了主教练,可能意味着球队会经历阵痛,在季前赛中,猛龙拿到4胜1负战绩。骑士与猛龙之战拥有乐福、莱昂纳德等多位全明星球员,这场比赛颇具看点。

7点30分 鹈鹕vs火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鹈鹕与火箭都是西南赛区球队,鹈鹕今夏失去了朗多和考辛斯,不过引进了像兰德尔、埃尔弗里德-佩顿等球员,但在季前赛五战皆负的情况下,鹈鹕新赛季的前景不免令人担忧,安东尼-戴维斯仍然是这支球队的绝对核心,火箭能否在18日的比赛中有效限制“浓眉哥”,也是影响比赛走势的关键因素。

火箭今夏引进卡梅隆-安东尼,组建“安灯泡组合”,新赛季的目标就是总冠军,而他们的全新征程将从主场对阵鹈鹕开始,周琦遭遇伤病困扰,还需要数周才能康复,安东尼在火箭将担任替补,全新的火箭能否在18日取得开门红,值得关注。

8点30分 森林狼vs马刺(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由于吉米-巴特勒的交易一直没有进展,他已经回归训练,但巴特勒并不打算留在球队之中,他带着满心怨恨在训练,球队的更衣室气氛仍然有些奇怪,巴特勒将代表森林狼出战与马刺的赛季首战,森林狼在季前赛中以四连败收官,在这四场比赛中,森林狼的防守漏洞百出,场均失分高达127.2分。

马刺今夏得到了德玛尔-德罗赞,但在季前赛中,球队接连遭遇伤病打击,像朗尼-沃克、德章泰-穆雷等人都因伤无法登场,马刺的控卫一环遭遇伤病魔咒,德罗赞可能需要在特定的时间里担任起控卫的职责,但马刺的实力仍然不容小觑,阿德和德罗赞将力争率队取得开门红。

10点 爵士vs国王(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爵士在上赛季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而在季前赛中,他们五战全胜,又给人带来惊喜,内有戈贝尔,外有卢比奥、米切尔,爵士的阵容配置合理,新赛季有望更进一步,取得突破。

国王今夏选中了“榜眼秀”马文-巴格利,但球队整体实力不如爵士,在季前赛中,国王就曾以93-132惨败爵士,而到常规赛中,国王的表现能否有起色呢?

10点30分 独行侠vs太阳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德克-诺维茨基和哈里森-巴恩斯都不会出席18日与太阳的比赛,他们均是有伤在身。独行侠拥有东契奇和丹尼斯-史密斯,两位新星的表现将值得期待,独行侠今夏也来华参加了中国赛,给球迷带来了一些惊喜,不过当时小乔丹并未随队来到中国,如今NBA常规赛打响,小乔丹将在18日与太阳的“状元秀”艾顿展开对话。

太阳除了有艾顿之外,还有德文-布克,这位今夏签下亿元合同的新星,因伤缺席了全部季前赛,但还好赶上了太阳的赛季首战,而且球队引进了阿里扎和莱昂-安德森,两位前火箭球员的表现也是18日比赛的看点。

10点30分 掘金vs快船(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掘金在季前赛中的表现不错,五战取得四场胜利,其中连赢湖人两场,唯一一场失利就是输给了快船,而掘金与快船将在18日展开较量,掘金的核心球员就是约基奇,无论是攻是防,约基奇都是绝对的核心。在小乔丹离开之后,快船这边的核心则是加里纳利、托拜厄斯-哈里斯,快船在季前赛五战全胜,保持不败。快船目前没有伤员,而掘金大将小托马斯还没有明确的复出时间点,新秀迈克尔-波特也将因伤缺席18日的比赛。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