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达威:希望杜兰特明夏留队 努力创造勇士王朝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杜兰特今夏和勇士签订了一份1+1合同,明夏他可以选择跳出这份合同。勇士名宿蒂姆-哈达威早前表示,他希望杜兰特留在勇士,努力创造王朝球队。

哈达威希望杜兰特留队

“我什么都不会说的,”哈达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我不会说是的,也不会说什么否认的话。我个人更希望看到KD留在勇士。我希望他在那儿创立王朝,就像凯尔特人曾经做到的那样,就像湖人在80年代努力尝试的那样。

“为什么不去创造一个王朝,并且在勇士开心地打球,直至你打不动了为止呢?你们将会成为NBA历史上最出色的球队之一。”

如果勇士在新赛季夺得冠军,他们就将正式创造勇士王朝。另外,他们还有机会在2019-2020赛季实现四连冠。此前,联盟历史上只有拉塞尔领衔的那支凯尔特人完成过这一成就。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