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迈卡威或打新赛季首战 火箭阵容更有深度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迈卡威于本周二回归球队参加训练,今天他继续训练并且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迈卡威的回归让球队的阵容更具深度,他将会进入常规赛首战的轮换阵容。

迈卡威或出战第一场

迈卡威由于膝盖疼痛而缺席了火箭队的最后三场季前赛,但是他预计将会出战明天对阵鹈鹕队的常规赛揭幕战。火箭队阵容当中现在马奎斯-克里斯、内内和周琦等人均因伤缺阵,但他们仍有可能在揭幕战中有9名或10名球员可以参与轮换,但9人或10人轮换的人数已经超出了德帅的常规轮换人数,不过德帅表示,这没什么问题。

“在揭幕战上,我们有可能是10人轮换,但也有可能是9人轮换。”德帅说道,“如果迈卡威能出战首场比赛,那他显然会增加球队的阵容深度。”

在被问及有没有可能在揭幕战派出更少人员去打比赛的问题时,德帅开玩笑地回答道:“你觉得你会宁可看到自己手上可用之兵更少吗?不不不,你看,这就是流言怎么开始流传的原因。你们这些记者总是会制造一些话题,我从来没有在手上可使用的人手少于11人或12人去打比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