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迈卡威:火箭季后赛能赢勇士 苦练三分融入球队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接受专访,他表示自己坚信火箭能在季后赛击败勇士,他透露自己在苦练三分,适应火箭风格打法。

迈卡威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今夏迈卡威以底薪合同加盟火箭,谈及火箭对他的招募,迈卡威表示:“火箭问我我能做什么,我的目标是什么,我告诉他们我期待赢球,我想给球队做出贡献。他们跟我说我在火箭会得到一个很棒的机会。麦克-德安东尼教练知道我在防守端的实力,他说他希望场上能多一个持球人跟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一起在场。防守端我能防多个位置,他觉得我很适合球队,我觉得也是。休赛期我在很多环节有了进步,我很期待新赛季。”

上赛季火箭只差1场胜利就能淘汰勇士进入总决赛,新赛季他们的目标仍是击败勇士。迈卡威说:“是的,我对球队在七场四胜制系列赛击败他们信心十足。首先,你得相信自己能击败他们。第二,你得搞明白该如何击败他们。我知道,过去火箭狂投三分打法跟勇士相似,你必须得48分钟集中精力,这很难,真的很难。他们是一支天赋异禀的球队,他们做了所有正确的事情去赢球。”

迈卡威是一个传统风格的控卫,他的三分球投射并不灵光,生涯只投中135个三分,三分命中率仅为25%。很多人认为迈卡威不适合火箭,但迈卡威表示:“我一直在努力提升我的全能身手,我练了大量三分,因为我知道火箭喜欢投篮。今夏我进行了大量训练,我会带着自信去出手空位投篮,我知道其中的一些会进的。我也在努力调整身体状况,希望整个赛季保持健康。我也在提升篮下的终结能力,因为我知道在火箭会得到大量空间,我所有的训练都是为了新赛季在火箭打出出色表现。”

迈卡威是一个身高1米98的控卫,他能防守多个位置,他的组织也能给火箭提供帮助,迈卡威说道:“我几乎可以防守任何位置,我知道我们讲究无限换防,这很对我的路子。在德安东尼教练手下,球队讲究快速推进,这也是他希望我去做的,我已经迫不及待,拿到球冲起来打,找到空位射手。”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