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视频直播76人vs绿军 东决预演打响新季第一战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凯尔特人将于北京时间17日早上8点坐镇主场迎战76人,这也是NBA 2018-19赛季的首场比赛。欧文、恩比德、西蒙斯、海沃德、霍福德、塔图姆和富尔茨等球员必定会为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揭幕战。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东决预演打响新赛季第一枪

早在上世纪80年代,当伯德、J博士、麦克海尔、帕里什、巴克利和奇克斯还活跃在赛场的时候,凯尔特人和76人就是一对宿敌。如今30多年过去,凯尔特人和76人又同时位居东部顶级强队行列。

上赛季东部半决赛,76人总比分1-4不敌凯尔特人,被对手淘汰出局。而新赛季,这两支球队都变得更强了,76人富尔茨完成升级归来,恩比德和西蒙斯之间也会变得更有默契。凯尔特人这边,两大核心欧文和海沃德伤愈回归。凯尔特人和76人是最有机会争夺东部冠军的两支球队,所以这场比赛也是东决的预演。

球星对决:恩比德VS欧文

两支球队球星云集,其中不少都是上升势头很猛的年轻人。在内外线对位方面,恩比德将跟霍福德斗法,西蒙斯再战塔图姆,富尔茨对抗欧文,每组对决都很有看点。

而本场比赛的走势可能掌握在恩比德和欧文手上。上赛季季后赛,恩比德深陷凯尔特人防线的包围,发挥并不理想。在休赛期,恩比德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并努力训练,当再次对上凯尔特人,他和76人都会做出针对性的调整。凯尔特人欧文复出,这意味着球队个人能力最强的球员已经回归。欧文将为凯尔特人带来创造性和关键时刻的得分,力争帮助球队取得开门红。

上季交锋记录:凯尔特人占优

上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凯尔特人和76人一共打了9场比赛,凯尔特人取得了7胜2负的战绩,他们占据着一定的心理优势。在这9场比赛中,有8场比赛分差都不超过11分,有3场都在5分以内,可见两队比赛是很有悬念的。

赛前言论:塔图姆称两队互有敌意

“凯尔特人和76人一定是彼此不喜欢。”塔图姆说道,“上赛季,我们赢了,他们肯定会有更多的愤怒,更有动力,但我们面对这场比赛同样很兴奋。我们和76人已经打过很多场很好的比赛,大家都很激动,争取好的发挥。”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欧文、布朗、海沃德、塔图姆和霍福德

76人:西蒙斯、富尔茨、科温顿、萨里奇和恩比德。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