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00视频直播雷霆vs勇士 乔治杜兰特巅峰对决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上午10点30分,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将在主场迎来新赛季常规赛的首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雷霆球星韦斯布鲁克已经确定因伤无缘本场比赛,而再次面对旧主的杜兰特,又能打出怎样的表现?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

雷霆的季前赛战绩是3胜1负,勇士的季前赛战绩是1胜4负。上赛季,雷霆48胜34负,排名西部第四,季后赛首轮被爵士淘汰。勇士58胜24负,排名西部第二,最终在总决赛击败骑士夺冠,这也是他们在四年内的第三次夺冠。

在赛季揭幕战的历史战绩方面,勇士31胜41负,过去两年的揭幕战,他们分别输给了马刺和火箭。自从搬迁到俄克拉荷马城后,雷霆赛季揭幕战是7胜3负,在多诺万成为主帅后,他们的赛季揭幕战成绩是3胜0负。

比赛看点

原本韦少和杜兰特之间的碰撞,会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但随着韦少因伤确定缺阵,这场比赛的看点也只能转移到其他球员身上。

勇士一方,首发出场的琼斯会成为一大看点。和上赛季勇士揭幕战的首发阵容相比,琼斯取代了帕楚利亚。5场季前赛,琼斯均为首发出场,场均9分5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78.3%,常规赛首战,他能延续出色的状态吗?

雷霆一方,新援施罗德将成为主要看点。韦少伤停,意味着施罗德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他和乔治的组合能否为雷霆带来开门红?

交锋历史

雷霆(包括前身超音速)和勇士历史交锋264次,勇士119胜,雷霆(超音速)145胜。过去15次交手,勇士获胜12次,上赛季,双方交手4次,各自获得两场胜利。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8年4月4日,勇士客场111-107击败雷霆,在那场比赛中,杜兰特轰下34分10篮板4助攻,韦斯布鲁克得到44分16篮板5助攻。

焦点对位:乔治vs杜兰特

在球星对位方面,乔治和杜兰特之间的较量令人期待。两人生涯交手13次,杜兰特的球队8胜5负。在这13次交锋中,杜兰特场均贡献30.8分7.3篮板3.2助攻,乔治场均贡献20.3分7.8篮板2.8助攻。

杜兰特生涯对雷霆的比赛,场均能得到32.7分,是在对所有球队中进攻火力最猛的。乔治生涯对勇士的比赛,场均只有17.1分。相比之下,杜兰特还是明显占据上风。

伤病情况

勇士的考辛斯和达米恩-李因伤缺战;雷霆的罗伯森和韦斯布鲁克因伤缺战。

预计首发

雷霆:施罗德、阿布里内斯、乔治、格兰特、亚当斯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琼斯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